警懶查竊竟說給紅包補償 民質疑警方欲「吃案」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人民保母過年也停止辦案嗎?日前一間體育用品除夕時遭竊,美國職棒賽程 5月20日(台灣時間),店員初四向警方報案,碰軟釘「習糊弄人敵意未改」,不料承辦員警竟對店員說「我給妳紅包補損失,蔣智賢肋骨挫傷 中信贏球虛驚,可否別報了?」員警還對店員說「我初五到初十休假,班克西「噘嘴妹」遭變穆斯林,妳再考慮要不要報案。」警方事後也未給店員報案三聯單,遭店員質疑警方意圖「吃案」,警方予以否認。

該間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體育用品店,游姓女店員表示,除夕中午遭竊走1件NBA奧克拉荷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明星球員Kevin Durant的球衣,該球衣價值2480元。游女在年初四當天向轄區的中和二分局中原派出所報案。但受理的時姓員警卻說「這種竊案不容易破」。

時員得知該球衣成本價約1500元左右後,竟對游女說「我給妳紅包補償!」甚至還對她說自己隔天放假到初十,要游女等他收假後再回覆是否報警。警方事後有補發三聯單給游女,但就在警方離開沒多久,竊賊又來到店內,當場就被店員逮個正著。他們還因此諷刺警方「案子難破,我們不就逮到了?」

對此警方在16日否認吃案,還強調是民眾忘了拿三聯單並已補發。至於時姓員警的紅包說,若查證屬實確認言詞不當,將會進行懲處。

關鍵字:
新北市
中和區
NBA
球衣
紅包
吃案
三聯單,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直播
免費法律諮詢
失眠保健食品
中部人力公司
網站排名搜尋
監視器促銷
賣車的步驟和要點
關鍵字優化價格
LED燈串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
黑娃娃雷射光
求子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術後修護
彰化熱蠟除毛課程
二次協商條件
帶貨直播
銀行債務處理
台北 抽脂
桃園 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