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鐵人賽/汪旖文、王千由 鐵人之花世代對決

記者洪偵源/宜蘭報導

重返戰場的汪旖文,蘋果盤口 5月8日,碰上潛力小將王千由,勇抗糖尿病 蔣智賢:不要放棄,兩位「鐵人之花」在梅花湖同場對決,面板漲 黑色星期五促銷戰難打,激盪出世代對決的火花。

年紀尚輕的王千由,當年還是「小將」的汪旖文首度參加全程組時,她都還沒出生,同組的兩人今天(23日)分獲冠亞軍,王千由笑說:「每次都輸給汪旖文。」

「前輩」汪旖文也對王千由的表現給予肯定,她也不禁感嘆:「好年輕啊!」但她並不擔心會被晚輩超越,她笑說:「表現出自己該有表現就好,而且她的崛起已經是下一個世代的競爭了。」

王千由原本是游泳選手,教練建議她改練鐵人三項,結果就比出興趣,比起短時間就分勝負的游泳,長時間較勁的鐵人三項讓她完賽後很有成就感,也靦腆地表示,會把前輩當目標,「她太強了,但我會努力」。

作為女子鐵人第一把交椅,汪旖文因課業與雜事纏身,兩年沒有進行正規訓練,現在完成碩士學業,並說服想要她直接就業的家人,8月底畢業後正式復出。

「贊助商也有幫忙,主動找上我,希望我繼續比賽,家裡也是因為這樣不再反對。」汪旖文表示,先前只有淺度訓練,維持基本體能,現在進行強化,還在尋找一個規律的訓練模式,並把目標放在亞錦賽與全運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運彩報馬仔
外遇調查
櫻花直立式飲水機
潭子人力
特殊燈飾
LED燈飾
監視設備
聖誕禮物燈飾
協商毀諾
機車工具 台中
發財斗
脈衝光術後保養
路口監視器
機車工具零售
求子
LINE直播
感情問題
台中美容課程
豐原人力公司
優良人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