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主賽/富邦公牛擊退台電 完成2連霸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甲組成棒盟主爭霸賽16日結束,焦點評論:看看香港 聽聽林依晨(林柏寬),富邦公牛完成2連霸,台灣高鐵苗栗站動工 預計民國104年通車營運,先發投手林健傑在冠軍賽先發6局只被揮出3支安打、失1分,松本潤 柔嗓誘北鼻,拿下勝投,也獲選大會MVP,這是他棒球生涯首次拿到這項大獎。

富邦公布是勝部冠軍,16日迎戰敗部冠軍台電,爭奪總冠軍,第1戰打完前6局,雙方0:0平手,富邦公牛7局下攻下3分,台電8局上兩出局後展開攻勢,蔡智榆先揮二壘打,蕭帛庭、吳明儀連獲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陳偉志敲安打攻下2分,黃昶恩再補上3分砲,終場台電5比3逆轉勝,敗部復活。

稍後進行第2戰,富邦公牛先發投手林健傑投的精采,先發6局只失1分,終場富邦公牛以5比1擊敗台電,完成2連霸的霸業。

今年盟主賽3名到8名的名次如下:台啤、台北市、台中威達、新北市、台東綺麗珊瑚、美孚巨人。

關鍵字:
盟主賽
富邦公牛
台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RO飲水機安裝
三高保健食品
求職面試
新竹大大寬頻
不銹鋼字
斗六美丙證照班
燈光裝置
解讀阿卡西記錄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二手賓士汽車
氣動板手
舞台火焰燈
聖誕燈串飾
醫美術後攻略
營養保健品牌
汽車買賣網
修護保養5關鍵
氣氛燈
中部 租車
100%純椰子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