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這味 中保攻餐飲 新店首月即損平

中保轉投資「棧F.M.L Cafe花苑拿鐵」,Outlet周年慶 下殺2.4折起,以花草、輕肉食及咖啡主攻女性消費市場。業者提供優於預期【陳慜蔚╱台北報導】中保(9917)積極發展餐飲事業,時代力量最不鴕鳥的司改路線?(林臻嫺),除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已成功建立營運模式,湯姆漢克賣餅行善 好報速臨找回信用卡,年中甫成立的「棧」系列餐飲品牌,小嫻沖繩蜜月何守正 阿翔牌燈泡真亮,表現同樣亮眼。其中,棧品牌二店FML Cafe花苑拿鐵8月開幕,創下首月損益兩平的好成績,表現優於預期,中保已積極規劃展店。中保於今年5月併購柴燒碳烤餐廳「棧直火廚房Zhan F-U Kitchen」,宣告正式進軍餐飲業,之後以棧作為品牌,隨即於8月在北市晴光商圈,再開品牌二店「棧F.M.L Cafe 花苑拿鐵」,以花草、輕肉食及咖啡等,主攻女性消費市場。
計劃大台北拓點相較於棧直火廚房餐點平均客單價約700元、月營收可達200萬元,棧花苑拿鐵平均客單價壓低至約400元,月營收目標設定在80萬元,不過開幕後頗受好評,除成功吸引周遭商圈女性客層,在口碑相傳之下,也擴及年輕客層。經過1個多月營運,中保主管表示,棧花苑拿鐵業績優於預期,不但營收目標達陣,更創下首月即損益兩平的亮麗表現,可說小兵立大功,目前集團已積極評估拓點,初期以大台北地區為主。儘管相較於保全業務收入,中保在餐飲的營收貢獻比例仍然相當小,不過中保朝向多元領域布局,因此在去年併購復興空廚後,運用空廚資源,積極投入餐飲業發展,除直接併購餐飲品牌,也設立中保無限家生活館,主要提供麵包及輕食簡餐等餐點服務。中保主管表示,目前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共15個據點,單店月營收按照不同區域位置,約30~50萬元之間,儘管營收比重確實不高,但生活館內同時提供保全等產品資訊,讓前往消費用餐的消費者,進一步了解保全產品及服務,達到概念宣傳的目的。中保主管進一步說明,尤其相較於企業用戶,家庭用戶對於保全等相關產品及服務,原較為陌生,透過生活館,可有效拉近彼此距離,以這樣的複合營運模式,初步已經看到成效。
中保樂到家轉型中保主管說:「目前每一個生活館單月平均可帶進2筆家庭用戶訂單,且各據點都已獲利。」目前中保同樣積極擴展中保無限家生活館,規劃明年克服中央廚房運送技術,正式走出大台北地區,屆時將可更為快速展店。中保主管表示,目標在3年內,達到200家規模。除積極投入餐飲事業發展,中保樂到家也由原本的影片租賃服務積極轉型,除代理國外影片之外,今年投資「紅衣小女孩2」更有不錯成績。中保主管表示,未來樂到家將轉向深耕影片內容產業。中保主管表示,雖然這塊領域與餐飲業一樣,在集團營收佔比都不高,不過若以獲利來看,原本保全業務在人力成本不斷增加下,獲利遭壓縮,因此若從獲利角度來看,多元化發展將有助於公司業績穩定成長。
【中保小檔案】★董事長:林孝信★總經理:小野寺博史★成立時間:1977年11月8日★資本額:45.12億元★主要經營業務:保全業(電子服務79.76%、電子工程14.98%、其他營業5.26%)★餐飲事業布局概況.中保無限家生活館:目前大台北地區15店,規劃明年在大台北以外地區設點.棧系列餐廳:棧直火廚房、棧FML花苑拿鐵各1店,其中棧FML花苑拿鐵營運1個月即損平,明年將於大台北地區繼續拓點資料來源:業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北桌上型飲水機
低礦水
結婚十二禮
負債整合
大大寬頻
新莊廚上型淨水器
面相分析
肌膚保養藥膏
杏仁酸換膚
三重 抽脂
債務更生條件
關聖帝君
網路代銷
債務清算諮詢
優良臨時工
嘉義霧眉課程
台中武財神廟
皮秒蜂巢術後恢復時間是多久?
求貴人
關鍵字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