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宗憲手感冷 11分無力逆轉

【蔡裕隆╱綜合報導】「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手感欠佳,女性養生/體毒堆積讓你變醜變老? 8種食物排毒養顏,昨天在PBA(Philippine Basketball Association,【動新聞】鋒炮挑戰連3場紅不讓 廖文揚負責把關,菲律賓職籃)出戰環球港口隊,【占卜】就是跟別人不一樣!你也走清流路線嗎?,全場14投5中,拿下11分,另添3籃板與1抄截,加上所效力的起亞隊守不住對手洋將費曼斯(Jarrid Famous)拿下驚人的「雙30」30分與37籃板,終場以94比102吞敗,起亞隊目前在總督盃戰績4勝4負。最強動新聞看這裡費曼斯雙30恐怖費曼斯2012年曾來台打瓊斯盃,當時是黎巴嫩測試歸化人選,張宗憲對他有印象,不過因表現平平未被歸化,對費曼斯拿下「雙30」,張宗憲半開玩笑說:「怎麼洋將來PBA都特別強,之前台銀李恩(Liam McMorrow)也是,唯獨台啤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例外。」
環球港口隊原來洋將是歐布萊恩,因表現乏力打2場即被釋出,改簽費曼斯,張宗憲說:「要是歐布萊恩還在的話,這場我們就有機會贏了!」起亞隊此役上半場還領先,下半場最多落後達15分,張宗憲表示:「就是找不到手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KOL分潤
舞台燈
蚓激酶保健食品
加拿大冰川水
皮秒術後面膜
員林美體課程
椰子汁
求職面試案例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DNA療癒課程
直播技巧
分潤網站
固定夾具
大型變壓器
前置協商失敗
大里霧眉課程
新娘禮車 出租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台中人力粗工
手機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