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教練名額 謝淑薇拒打奧運 莊佳容受累 參賽恐泡湯

體育新聞 〉
     建仔完美第5勝 6上6下 避免皇家沮喪吞敗     老王延長賽登板 皇家鐵定贏     田中6局丟6分 靠隊友躲敗     騎士奪冠帶旺 印地安人12連勝     一朗2988安 美媒挺打明星賽     譚雅婷領軍復仇 南韓等著瞧     弓箭享高規禮遇 恆溫24°C     8支高速攝影機 全方位監控     洪建堯並列第7 台將最佳     沒教練名額 謝淑薇拒打奧運 莊佳容受累 參賽恐泡湯     勵志哥 輸費神贏掌聲     裙擺飄飄看光光 球衣挨批像內衣     戴資穎30分鐘KO 周天成殺進8強     詹皇密謀 拼65億肥約 NBA史上第1人     美媒推薦5去處 籃網最配豪神     蔡文誠轉富邦 年薪衝300萬     鄭凱文打頭陣 下半季開戰 鋒砲回一軍     鍾少華灌5打點 台灣逆轉3連勝     香港隊4國聯軍 球風混搭練默契     中平雙投今抗韓 爭冠前進威廉波特     學長林家正集氣 祝福二重抱冠回台     旅美星鮮事 陳品學後援1.1局 送2K 1保送吞敗     昨日戰績     蘋果盤口 7月1日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沒教練名額 謝淑薇拒打奧運 莊佳容受累 參賽恐泡湯

2016年07月01日

謝淑薇宣布不打里約奧運,急診暴力1年290件「醫界葉問」推護身術,為網壇投下一記震撼彈。中央社溫網錦標賽【詹健全╱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連日遇雨干擾,水煮爐烤 食材尚青,一延再延的台將賽程昨日終於陸續登場,藍天Q1獲利3年同期新高 Q2更好,台灣一姊謝淑薇先在女單首輪以1比2落敗,賽後她在臉書上宣布,因為里約奧運沒有教練將不會參賽,讓球迷感到錯愕。而昨晚確定莊佳容也取得奧運參賽資格,使得今年我國網球將有1男4女共5人參加,是我奧運史上最多,但謝淑薇的臉書表態不參賽,恐又讓我參賽人數一下減少2人。謝淑薇若退出,搭檔的莊佳容(左)將成最大受害者。資料照片昨晚全國網球協會公布,謝淑薇╱莊佳容組合確定取得里約奧運女雙參賽資格,等於今年里約奧運將有1男4女台將參賽,中華奧會規定奧運參賽總額人數限制,規定4人以下只能分配到1名教練,並以其中選手單、雙打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員的教練為主,所以排名在前的詹家姊妹的父親詹元良取得教練名額。至於莊佳容入選而新增加的另1個教練名額,也將給男子隊盧彥勳的教練,所以謝淑薇今年里約奧運還是沒有教練,若她最後選擇棄賽,將影響到莊佳容打奧運的機會。
大雨攪局 女單吞敗世界第69謝淑薇女單首輪與世界第23帕芙柳琴寇娃之戰,受到大雨影響打了兩天,結果打到第三盤1比3落後時又遇雨延後,但重新開打後,淑薇的慢熱遭到對手識破,連續兩個破發讓對手連下3局,最終以1比6吞下敗戰。女單首輪出局的謝淑薇心情受到不少的影響,賽後她在臉書上宣布,「沒彈藥的槍不是武器,沒有尊重體制不值得我們再次犧牲自己的身體健康與時間妥協,沒有教練,我不會參加里約奧運。」
盧哥出馬 穆雷小心台灣一哥盧彥勳昨深夜到今日凌晨,在中央球場對上世界第2英國地主希望穆雷,雖然近3次都是穆雷獲勝,但盧彥勳曾有在2008年北京奧運兩人首次交手就爆冷獲勝的紀錄。穆雷在跟盧彥勳交手前已查閱台灣一哥的紀錄,穆雷說:「盧打了3站草地挑戰賽打下兩冠一亞並打下11連勝,先前也曾在溫網打敗過羅迪克(A.Roddick)晉8強,他在草地打得特別好,這一場肯定是非常非常難打的比賽,但對我也會是一個很好的測試。」
【史波茲BBS】詹謝兩家不和 原來有影王瑞全:不就是奧運教練有規定限制名額 這屆女網教練就是詹家姐妹花爸爸 上次是謝爸 嗯 看來女網界詹謝兩家不和 是真的了 以前以為是八卦流言。Hsieh Ya-Ping:但是這個不是奧運限制的人數,不是網協的問題呀?@_@Wumdbmax:這點倒是尊重體制優先吧!畢竟奪牌機率也不同。Eagle Li:支持拒賽,為了自己好好休息身體比較實在。Chiu Guevara:去代表中國大陸給台灣打臉是不錯的作法!熊野達:你就是台灣精神,你們一家人都是驕傲。LeAnn Li:失望沮喪過後,請繼續堅定你的意志信念,一切將必會有好轉的!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便宜網站架設
台北 皮秒雷射
串燈
專利費
精品濾掛咖啡
臨時工
女性保健食品
廣告燈
LED模組
小夜燈
彰化新娘秘書課程
希塔療癒課程 台北
嘉義新娘秘書課程
無痕迷你拉皮
數位電視
沙鹿新娘秘書課程
五股廚下型淨水器
光纖寬頻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微創V-Line骨雕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