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選美千奇百怪! 孕婦玩劈腿、胖妞秀橫肉!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 孕婦選美不含糊

時間:5月

地點:美國

當一個女人懷了孕,8歲童咳不停 鼻涕倒流惹禍,身材走樣行動笨拙,行動支付時代來了 力旺群聯喜洋洋,是否就等於與美麗告別了呢?來自美國的待產準媽媽穿上性感比基尼、挺著大肚子走上舞台,喬帥勵志靠300壯士 5年4奪年終球王,展現什麼是真正的『孕』味十足,蘋中信:從李嘉誠撤資談起(殷乃平),有的甚至毫不擔心地腳踩高跟鞋出賽。

根據南寧晚報報導,台韓合作 崔泰源訪遠東台塑,這項 『孕婦比基尼選美大賽』每年舉辦一屆,為了孕婦們和胎兒的安全,大賽要求必須是懷孕7個月以上的孕婦才能參賽。除了選美,主辦方還設置了如包尿布、扔尿布等趣味競賽專案,獲勝者同樣有獎品。準媽媽們表示,在孕期承受著身體上的不適,來參賽是為了放鬆和調節心情。另外,有老公陪伴加油,也增進了夫妻間的感情。

B 監獄選美爭當『獄花』

時間:9月22日

地點:哥倫比亞

9月22日,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市一座監獄日前舉行年度選美大賽。比賽現場十分熱鬧,女性囚犯們身著盛裝爭當最美『獄花』,堪比嘉年華。這座位於波哥大的女性監獄共有9個分區,每區有女囚犯100至250人。每年9月該監獄都會舉行選美比賽,每個分區選出1名代表參加。

而在被選作參賽代表後,這9名女犯人需要花費幾個星期的時間准備比賽,包括挑選服裝和接受相關訓練。同區的其他人也會給予幫助。據監獄方面介紹,這些女囚犯大多是因為販毒、盜竊、殺人等罪名入獄的,舉辦選美比賽一方面是為了向監獄的守護神梅塞德斯聖女致敬,更重要的則是為了幫助這些失足女性改過自新。哥倫比亞國家監獄秘書長卡馬喬說:『她們犯過錯。但這不代表作為女性,她們沒有追求美的權利。』

C 3歲女童獲近百項選美冠軍

時間:3月

地點:美國

如果你瞥見一個三歲小女孩,塗抹著粉色口紅,燙著波浪大卷,你應該會把她定義為偷用媽媽化妝品的『死小孩』,但薩瓦娜·傑克森不是。這個小家伙所有的梳妝打扮都是為了選美。近日,這個為選美而生的漂亮寶寶走紅網路,薩瓦娜的參賽照片更是讓網友驚呼『神似秀蘭·鄧波兒』。

薩瓦娜從出生第10個月開始就參加選美比賽,目前,媽媽蘿拉每月花費4670美元,讓薩瓦娜在選美之路上繼續成長。有人質疑是母親的虛榮心作祟,但蘿拉表示是女兒自己樂在其中,『薩瓦娜非常喜歡這個過程,她感到很快樂,這讓她對自己充滿信心』。據薩瓦娜表示,她在選美環節中,最愛的部分就是泳裝秀。現在,薩瓦娜在母親和外婆的陪伴下穿越美國,參加各式各樣的比賽,共獲得近百項選美冠軍,並受到媒體的追捧。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關鍵字達人
Led星星燈
進口椰子汁
健康飲品
line行銷
醫美系統
台中醫美診所
機車工具哪裡買
監看設備
宮廟規劃公司
太平熱蠟除毛課程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手工具推薦
新北 肉毒
耶誕裝飾燈
跟蹤
LED燈泡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元辰斗
鎢鋼刀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