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女雙冠 周天成寫本土紀錄

體育新聞 〉
     台灣男女雙冠 周天成寫本土紀錄     台北賽星度不足 奧運還有得拼     防護員當後盾 一姊痠痛掰掰     隔3年再封后 小戴霸氣外露     中國巨人壓頂 雙麟配銀恨     溫網周日加班 雙詹不敵前球后     喬帥爆冷落馬 斷大滿貫30連勝     最終圈超車 漢彌爾頓橫刀奪冠     林文堂4鳥2鷹 搶下第5     徐薇淩排名小跌 並列30     溫情感謝黃蜂鄉民 豪:我想拼看看     台灣奪代表權 連2場KO對岸     李晨薰飆9K 5局完全比賽     中國拉布條:感謝台灣球迷     宋文華1620萬 加盟教士 官網烏龍 此宋非彼宋     選秀即戰力 陳明軒無懼披犀袍     林智勝拼破31轟:總冠軍更重要     遇雨未打滿1局 犀象10/1補賽     王柏融雙響斃獅 陽耀勳首支場內轟     本土3小獅 明星賽前轉牛棚     猿戲水池開趴 小朋友玩瘋了     曾沛慈補登板 好球贏得喝采     一朗敲三壘打 3千安只差11支     張育成3支2 本季10轟50打點達陣     8局完封+首球開轟 大谷不是人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台灣男女雙冠 周天成寫本土紀錄

2016年07月04日

周天成在全場2萬球迷聲援下勇奪冠軍,貧富差距縮至6.05倍 無感,忍不住激動吶喊。陳堯河攝台北羽球公開賽【黎建忠╱台北報導】總獎金20萬美元(約640萬台幣)、冠軍獎金1.5萬美元(約48萬台幣)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豪宅看展「像貴婦逛街」,昨在台北小巨蛋落幕,蔡英文:為了下一代有好榜樣 呼籲票投陳世凱,進軍奧運的台灣名將周天成、戴資穎,一朗連23年破10盜 美日職通算 追平韓德森,都以直落2的局數擊敗對手順利奪冠,設計師 年度特賣 超值1折起,加上男雙陳宏麟/王齊麟的亞軍,寫下賽史35年來的最佳成績,而周天成更是首位「純本土」球員拿下男單冠軍。決賽中午12點開打,賽前準備進場球迷就已經將小巨蛋團團圍住,全場近2萬名觀眾一面倒替台灣球員加油,世界排名第7的周天成,首局和對手多達8次平手,但15比14後逐漸拉開比數拿下首局,第2局也是一路領先,17比16領先時在拉出4比1攻勢奪冠。
周天成贏球後卸下重擔,當場躺倒在地。陳堯河攝本土球員 封王第1人周天成說:「總算完成人生中很重要的目標,開賽時雖然有點緊張,但我努力告訴自己保持平常心,感覺得出來我們2人都放不開,但可能我的突擊和經驗比較好一點,所以才能在拉鋸時取得優勢。」1999年由印尼轉籍台灣的陳鋒,曾拿過台北公開賽冠軍,相隔17年後,台灣總算有「純本土」球員在男單奪冠,小天說:「這一條路走來很辛苦也很漫長,畢竟這是我第3次打進決賽才拿冠軍,很感謝球迷和所有支持我的人,尤其是我的信仰,讓我在場上毫無畏懼。」
以賽代訓 朝里約前進儘管今年來參加台北公開賽的男單球員都非里約奧運選手,包括李宗偉、林丹、諶龍都臨時退賽,但周天成還是一步一腳印,認為這樣以賽代訓的感覺也不錯,他說:「雖然星度不足,但是可以訓練自己如何在一周內連續打這麼多場比賽,這種感覺可以維持我去奧運時的身體強度。」每場比賽完後,周天成全身都貼滿貼紮,他笑說:「很感謝長庚給我的獎金贊助,但我還是有自己專屬的防護員,每天都幫我貼紮消除疲勞,才能一場場撐下去。」
史波茲BBS 小戴變招超屌 根本美技大賞lovingyou : 能把王打成這樣真的沒幾個@@redzon : 戴真的好強bulabowu:各種出手前變換球路的招式超屌,看的出來王防守的很辛苦Lamu: 小戴超強啊,美技大賞,把適嫻妹妹調動得喘不過氣tw88 : 男單冠軍留在台灣了IamRacer: 贏了!!!!!恭喜阿…希望政府能夠多重視體育球員阿!!taasnsg: 說個笑話 中國拿五冠tnkyokyo: 搞得看男雙比男單女單還緊張nuturewind: 希望透過這場把信心找回來!annassica: 男雙讚!! 第三局可惜了 ><取材自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清償結清
優質作業員
3M桌上型飲水機
機車工具推薦
F hotel 花蓮
南投美容課程
室內監聽器
電商代營運
台中 隆乳
雷射術後保養
斗六紋繡課程
dg百家樂
睪固酮低下補充
優良臨時工
咖啡生豆
百家樂
優質人力公司
台中新娘禮車出租
嘉義新娘秘書課程
FB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