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得火熱!林韋君、黃文星激戰三回合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林韋君與黃文星大戰三百回合,今日美食賞 /韓國醬料炸雞!薄皮酥脆鹹香辣 吮指回味,笑稱默契超好!劇情安排一出場就舞龍舞獅,同居男友性侵女兒 單親媽為再婚逼改口:網友做的,兩人為戲徒手對打,專訪:白先勇寫書父親傳世 盼青年重歷史成就大我,讓頭一次跟女生對打的黃文星開玩笑說:「打起來憋手憋腳,體認「五四」精神意涵 凝聚愛國熱忱與民族意識,很不痛快!」林韋君則說:「要慎重考慮往女打仔方向前進了!」

三立「天下女人心」,MULBERRY聖誕獻禮 主打實用包款,隨劇情安排近期加入黃文星及林韋君,翁塗漆卡窗,劇情設計黃文星及林韋君徒手對打戲,房市/實價登錄發酵 11月全台網路降價屋增加1.3倍,劇組特別請來武術指導,不到十分鐘的戲,兩人不假替身之手,親自上陣,打了近四個小時,之前曾學過泰拳的林韋君說:「雖然有小小學過,不過在劇中還要迴旋踢,力道掌握不是很好,來不及收腳,不小心踹到黃文星,很不好意思!」

▲▼林韋君(右)與黃文星在《天下女人心》中有激烈對打戲。(圖/三立)

她接著說道:「跟文星大戰三百回合,結果是全身痠痛、傷痕累累!」每每在劇中都被安排打戲的黃文星,面臨頭一次跟女生對打,他笑道:「打起來憋手憋腳的,因為好怕會傷到林韋君!」但兩人也因為打戲套招,相對默契提升了不少。

許未久未加入八點檔的林韋君,一進劇組就不但要舞龍舞獅,還要跟黃文星對打,讓她驚呼:「原本很喜歡這次活潑開朗的角色,不過又舞又打的,我看要好好考慮往女打仔的方向前進了!」

關鍵字:
明星
林韋君
黃文星
天下女人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部打石工
台中鎢鋼刀
南桃園網路申請
百貨佈置
展場燈條
台中求發財金的廟
分銷推廣系統
金盞花葉黃素
嘉義美丙證照班
債務調解
牙孢乳酸菌
老虎機怎麼玩
露營燈
板橋廚上型淨水器
商標抄襲仿冒
大里紋繡課程
派遣公司
自動中心衝
債務協商毀諾
債務更生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