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辜仲諒合買蘋果日報、壹週刊? 台塑:不是真的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壹傳媒出售台灣媒體,歐盟調查iPad涉嫌壟斷,將退出台灣市場,楊丞琳3次降落失敗 轉飛香港「快吐出來」,據最新消息指出,張景森叫百貨午休 業者和網友都傻了,買家由中信辜家少東辜仲諒邀來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及新加坡私募基金出線,教育中立不是隨便說說(許育典),將以175億元買下蘋果日報、壹週刊、壹電視、爽報等;但中信金表示不便評論大股東私人投資、台塑及王家也表示,六月脫褲春夢家醜外揚《請回答》夫妻互戳太敢講,消息不是真的。

台灣壹傳媒出售案出現最新的進展,hTC A9諜照滿天飛 炒熱新機,買家由原本市場傳聞的富邦蔡家變成中信辜家,家飾用品 採購100元起,同時外傳還加入了台塑王家,香港壹傳媒預定在明(16)日公告,據了解,辜仲諒將以個人名義出資購買。

中信集團對媒體經營並不陌生,前身和信集團曾經營傳訊電視、中嘉網路、VIVA台等,目前則擁有緯來電視6個頻道,這次壹傳媒出售台灣媒體事業包括蘋果日報、壹週刊、壹電視等,雖然壹電視仍在虧損,但蘋果日報、壹週刊則是賺錢的媒體,且有一定的影響力,辜仲諒如果順利入主,中信集團的媒體版圖將更加完整。

據了解,辜仲諒為了順利買下台灣壹傳媒,請出曾任壹電視執行長、且與壹傳媒集團總裁黎智英私交不錯的金溥聰居間介紹,加上出價高,因此打敗富邦集團、宏仁集團、潤泰集團等外傳的潛在買家。

中信金表示,金控依法不得投資媒體,至於大股東個人投資也不便評論。另外,外傳買家還包括王文淵,台塑及王家人也否認,表示消息不是真的。

關鍵字:
壹傳媒
練台生
蘋果日報
壹週刊
壹電視
辜仲諒
王文淵,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註冊送體驗金
粉餅雷射 depilight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抽脂
直播導購
新竹寬頻上網
手動抽油機哪裡買
口碑行銷
臨時工公司
台北整型診所推薦
收購中古車
咖啡批發
桃園室內裝修
黑娃娃雷射光
優質人力派遣公司
聖誕燈串飾
台北飲水機
led手電筒
債務協商諮詢
廚上型淨水器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