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盃/大陸球隊進步神速 林華韋:只缺比賽經驗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海峽盃棒球賽正熱鬧進行中,小腿山谷、腹肌山洞?驚豔人體風景!,前中華隊總教練、現任富邦公牛成棒隊總教練林華韋26日說「大陸的球隊很明顯進步了,台南10歲男童遭割喉 陳屍於湯姆熊遊樂場廁所內,現在缺的是比賽經驗」。

海峽盃棒球賽首度在台灣舉行,阿妹750萬召集舞林高手 全球巡演點鈔34億,來自海峽對岸共有江蘇、四川、廣東以及天津等4隊參賽,臺東美術館建築 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林華韋這2天都在現場觀戰,高中木棒/三民勝麥寮 曾仁和拿勝投,他說「台灣的球隊雖然全勝,但不能忽視大陸球隊正在進步中」。

這4支來台參加海峽盃的大陸球隊,都聘有台灣教練在隊中指導,江蘇隊有呂文生、林光宏,四川隊是孫昭立,廣東隊有郭建成,天津隊是江泰權,他們的最大目標是將自己所帶的球隊帶進明年在遼寧舉行的全國運動會。

林華韋這2天看了大陸4支球隊表現,他說「大陸球隊確實有很明顯的進步,球員的身體條件相當好,技術都很純熟,缺的是比賽經驗,他們雖聘有台灣教練前往指導,但經驗的事情有時很難用言語去傳授,只能靠自己去體會,這是我們占優勢的地方」。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營業用咖啡
面試成功範例
身體健康
極波拉皮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手機版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投光燈
求財
T8燈管
F hotel 苗栗
電商一條龍服務
咖啡拍賣會
晚會布置燈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台北 皮秒雷射
2024直播平台
如何賣掉我的汽車?
術後保養怎麼做
行銷影片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