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尬意豬哥亮Style 爸爸冒冷汗惹

歐陽龍日前帶愛女妮妮、娜娜與娣娣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壹週刊】把臉洗乾淨-夏如芝,豬哥亮幫妮妮開口要歐陽龍「實際」解除妮妮禁愛令,品牌女裝 下殺500元起,歐陽龍秒回:「我都說可以交啊!但也要看她交不交得到。」豬哥亮追問妮妮是否有交男友,《名嘴出任務》逆轉勝 北韓瞎搞進帳5.7億,妮妮害羞回:「爸爸在不好說!」最強動新聞看這裡甜嘴逗樂豬王搭檔陳亞蘭追問:「若要選對象,八仙抗告 呂財產0元 到底誰來賠償,豬哥亮和歐陽爸爸兩種型要選哪個?」歐陽妮妮立刻手挽豬哥亮喊:「豬爺爺!」讓豬哥亮開心說:「親生的都沒這樣!」阿霞知道是節目效果,台商權益保障工作聯席會議 北京召開第四次會議,但還是要提醒歐陽龍,最近爺孫戀正夯,私下還是得把女兒看緊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選舉招牌
直播導購
大里美甲全科班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工具車 工具
飲用水
術後面膜
平板燈推薦
新北飲水機
真人百家樂
Foodpanda說明會
網路行銷
BMW出租
台中自然排序
永和 抽脂
Led電子零件
低氘水
關鍵字廣告
潭子人力銀行
椰子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