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象爭霸明開火 洪總 吳總首對決

【謝岱穎、賴德剛╱綜合報導】7戰4勝制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明天開打,國王訪台不在家 愛妃偷吃部長,由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對決,莊智淵擒香港新星 晉4至少銅牌到手,也是第1代兄弟象隊友的猿隊教頭洪一中與中信教頭吳復連,史諾登讚爆料者「勇氣非凡」,首度以教頭身分對決,日系早午餐 飽足米食 有創意,聯盟昨公布2隊28人名單,(北部版) 鮮嘗草莓 酸甜好滋味,中信3傷兵許基宏、陳子豪與陳家駒都入列,夏季最大旅展周五啟動 海島遊爆搶「菲」單熱潮,猿隊老將陳金鋒也在陣中。中信排定3洋投扛前3戰先發;猿隊先發輪值,洪總說:「目前不會去考慮第4戰,前3戰就是洋投,我想他們也是一樣,第4戰會看狀況,如果有利,第4戰可能會讓本土上,讓洋投多休1天,戰況不利就繼續讓洋投上去。」猿隊先發人選還有王溢正、許銘傑和曾孟承。
猿隊名單最大遺珠是前旅美投手王躍霖,他因擴背肌受傷目前傷勢雖無大礙,但昨天下午才能進牛棚練投,趕不上中午28人名期限,投手教練吳俊良說:「狀況不明,沒辦法冒這個風險。」,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多媒體行銷
部落格行銷
桃花人緣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jtc工具車
海芙術後保養
醫美診所推薦
大里紋繡課程
肌膚保養藥膏
精品濾掛咖啡
戶外燈具
粉餅雷射
債務糾紛
萬用膏推薦
債務更生法扶
燈箱
到府收車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專利號
網路行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