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兵推 國旗臂章消失了

蔡總統、吳釗燮無國旗臂章(黃圈處),合法停身障車位 警硬開單,網友質疑心中沒有國家。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陳培煌、黃信維、林修卉╱台北報導】國防部日前公布政軍兵推影片,在馬來西亞上演的「煮豆燃豆萁」悲劇(李知明),網友發現蔡英文總統穿著迷彩外套發表談話,推動電業自由化 有望了!,身旁的國防部長馮世寬與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的迷彩外套左臂都有國旗臂章,朱立倫:智庫延攬村里長,僅蔡與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無,盼一甲子 阿嬤遊日月潭圓夢,質疑兩人心中沒有中華民國。總統府昨稱是軍方未提供國旗臂章,國防部稱是工作人員未注意。軍事專家說,蔡身為總統應適時把國家象徵表現出來,「有總統的樣子」。本月4日,國安會舉行蔡總統任內首度政軍兵推。圖為蔡搭雲豹甲車離開總統府。國安會本月4日起一連3天舉行蔡總統任內首次政軍兵推,演習假定共軍犯台,蔡主持應變會議後,發表告全國同胞書。國防部日前公布演習影片,卻遭軍事迷臉書粉絲專頁「解讀國軍軍事新聞」發現,蔡、吳的迷彩外套上竟無國旗臂章,質疑是「被除下」。影片中仍可看到蔡身後有懸掛一幅國旗。
「不是被除下」總統府昨說,兵推期間軍方替蔡總統在內參與演習政府首長準備的數位迷彩外套,除胸前職稱與人名條章外,未提供其他佩章,當然沒有「除下」國旗佩章問題。國防部說,馮世寬及嚴德發的國旗臂章,是幕僚主動為曾任軍職的兩人佩戴,為首長準備的服裝未提供,未來演習時若規定對非軍職人員穿著有同樣服儀要求,將比照辦理。國防部說蔡非軍職沒國旗臂章,但2015年9月,時任總統的馬英九主持政軍兵推時,迷彩外套右胸就有國旗佩章。「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說,他希望這是無心疏忽,蔡畢竟身為中華民國總統,需在適當時間與地點把國家象徵表現出來,要有國家元首的樣子。退役上將費鴻波也說,這應是無心之過,但該注意的細節還是要注意,建議總統下次出席類似場合時應佩戴國旗。
藍批不應犯錯綠委王定宇認為,總統代表國家,不用時刻黏著國旗,重點是心中有國家。藍委李彥秀則說,國防部沒給蔡總統準備國旗臂章,可能是揣摩上意或疏忽,都是不應犯的錯誤,要檢討改善;總統與其透過發言系統推卸責任,不如藉此機會宣示自己對中華民國的認同與效忠,化危機為轉機。
臂章引網論戰網友對於迷彩服是否應別上國旗臂章也展開論戰,有網友指,左臂「背國旗」是軍職的戰備狀態,總統與行政官員屬政職,政軍演習中有分別,才能達到政、軍劃分效果;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說,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卻不承認中華民國國旗。
【報你知】政軍兵推 演練護駕國安官員指出,國安會主導的政軍兵推目的在於軍事危機期間確保政軍首長安全、持續政府核心功能與運作、保護重要關鍵基礎設施。今年兵推包括「指揮所開設與進駐」,正副總統及重要行政首長無論身在何處,都在維安人員陪伴下緊急趕赴指揮所;「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練」,模擬機場、港口與電廠等基礎設施遭襲因應作為;及各項危機研析及處理的「政軍兵推推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婚姻挽回
酵素推薦
台中婚禮租車
協商毀諾
智慧照明系統
玻尿酸
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
直播平台app
KOL曝光
燈光效果
wordpress
心靈療癒憂鬱症
北部二手車估價
電動機車
變色投影燈
醫美面膜
分潤網站價格
蚓激酶品牌推薦
口碑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