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男童出生即有兩顆牙齒 兩手各長6指頭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湖北鄖西縣採訪時無意發現一奇特小男孩,不怕毒氣傷身 男與製毒工具共眠,該男童不僅長有24指(趾),雞蛋漲價1成 公平會查哄抬,且出生時就有兩顆牙齒。這位奇特的小男孩出生於湖北鄖西縣一鄉村,花蓮暑期課輔 拉原民學童一把,現在一歲零八個月大。他兩隻手各長有6個指頭,國家風景區 風吹砂變沙包場 網友大罵,每隻腳也多長了一個腳趾。男孩母親說,ARM來台北電腦展 強調物聯網布局,兒子出生之時就有兩個牙齒,這讓左鄰右舍無不稱奇。由於心理和智力發育正常,兒子從未受到家人和鄰居的歧視。

據台灣網報導,嬰兒出生就有牙齒是比較少見的,這種現象醫學上稱為『乳牙早萌』,發生率約1‰,其發生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可能與牙胚位置過淺有關。這種乳牙的牙根多未發育或發育不完全,很容易脫落,危害嬰兒健康,及時拔除很必要,如果不妨礙嬰兒的吃奶,也可以保留。

多指(趾)是一種常見的先天性畸形病症,由遺傳問題引起,形成於胎兒時期。據了解,生活在印度北方邦的2歲男童阿克沙‧薩克塞納長有34指(趾),包括14根手指和20個腳趾,成為世界上指(趾)頭最多的人,並於2011年入選金氏世界紀錄。

關鍵字:
男童
出生
牙齒
指頭
遺傳,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耶誕裝飾燈泡
婚姻挽回
中古車轉手
女性保健食品
商標規費
造勢喇叭
神岡人力公司
台中新娘禮車出租
直播APP
心血管保健食品
迷你招牌字
桃園系統櫥櫃
債務更生條件
北部汽車收購
桃園居家清潔
高雄家事清潔
機械五金零售
優質臨時工
豐原美甲全科班
手機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