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簡浩髮帶 林力仁3分球奪冠

【龍柏安╱新北報導】璞園後衛林力仁昨在3分球大賽決賽,蘋中信:婚姻平權的曙光(陳芳明),以15分擊敗一票好手,勇士新球場開打 漢克阿倫投第1球,生涯首度奪3分球大賽冠軍,王少偉助陣二手義賣 關懷罕病童,獲3萬元獎金。他透露,電壓過大 絕緣不夠 引發電弧,為了準備比賽,特別去找了和隊友簡浩一樣的髮帶,真的為他帶來好運。簡浩是璞園頭號射手,也是第9季明星賽3分球大賽冠軍,林力仁笑說:「拜託,簡浩簡直就是新莊Jordan,他在新莊準到誇張。」他透露,那年剛好要打新秀挑戰賽,私下大家都在打賭誰會奪冠?問他是不是下簡浩贏?他不好意思說:「不是,那年我們沒人猜到是簡浩奪冠。」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林力仁特別找來的髮帶和簡浩頭頂的(小圖)一模一樣。陳堯河攝志在3萬 好過年3萬元獎金怎麼用?林力仁說:「我還沒想到。」會不會請隊友吃「慶功宴」?他說:「請吃飯不必了吧,這3萬元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一個月的薪水也才5萬,這幫我寫進去,這個很重要。」開過玩笑後,他強調:「農曆年前讓我領到這個大紅包至少可以過好年,參賽前我就告訴隊友我志在3萬元,沒想到居然成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人力派遣
咖啡豆烘培
優良臨時工
新莊 隆乳
小三行蹤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jtc扭力板手
真空成型
椰子汁
解讀未來
膠原蛋白推薦
電商一條龍服務
板橋RO飲水機
醫美推薦
大雅臨時工
苗栗數位電視
直播導購
埋線拉皮術
網站公司
LED手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