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選 龍蝦肉 清甜鮮美

蘋果副刊 〉
     上架秒殺 超商瘋賣精釀啤酒     【DIY片】脆梅輕鬆做 安心又健康     【七逃片】觀霧巨木群 這次終於見到了     【炫富片】這隻狗狗出門 只待名牌包     【美妝周爆】跑者必練馬克操 牙線妙用超療癒     【祕密客】城市裡的小方舟Port23     【健康大小事】最多人得這癌症 一到黃昏就失控     【得獎片】2016年度最佳遊戲 得獎竟是它     【萌寵好片】首次見小柴 柴爸一臉驚恐超搞笑     【想吃片】台中清水有三寶 米糕麵線之外最推這一個     【愛書片】世界閱讀日 這些東西夯賣1.5倍     【霸凌片】過分!大黑狗竟一口氣吃三塊蛋糕!     天菜人夫修杰楷 樂當人肉配速員     【育兒片】只是咳不好 竟會永久傷肺     【本周運勢】曼樺解析 豬事業旺盛 牛注意安全     【乾片】不用錢 增加iPhone排水性能     【驚險片】為避免被捕食 章魚緊抓海豚背上     【有片】大麥町爬上屋頂下不來 主人超傻眼     Tony演繹復古 運動風     上選 龍蝦肉 清甜鮮美     火焰松露烤雞 Q嫩香氣足     7龍珠召喚神龍 喚來酥香炸物     高性能 休旅賓士GLC 63 可望抵台     電視平板 愛偽裝拼美型     塔羅占卜 測哈租族指數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懶人起床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上選 龍蝦肉 清甜鮮美靜園餐廳 小點海鮮應有盡有

2017年04月24日

更多專欄文章

蒜香活龍蝦750元/半隻
龍蝦肉搭配濃郁蒜蓉,旅展搶客 遊日5天免2萬,肉質Q彈、口感鮮甜、順口微甘。開了將近30年的靜園,精彩的瞬間! 2012年度旅行攝影師獲獎作品,除了精緻粵菜,洋基老虎幹架 5人禁賽12人罰錢,另外融合西洋、南洋及各省料理作法,《巴黎協議》簽字 李奧納多促實踐,並保留一系列早期流行的經典宴客菜,《蘋果》副刊國際書展抽獎活動,不斷創新菜系選擇,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及饕客級料理品質,讓餐廳在信義區樹立良好口碑。報導╱許筑婷 攝影╱高世安老闆楊家國很重視食材來源,如東坡肉所用的國產豬,不光是酵素養殖,還經過600多項安全無毒檢驗,以真空包裝低溫急凍,更含有大量抗氧化物質以及高於一般豬肉五倍的不飽和脂肪酸。切成5公分見方的東坡肉,烹煮時以大量帶皮生蒜鋪底,以紅麴、冰糖、醬油、紅蔥頭等製成滷汁,大火滾開再以文火慢滷後燜數小時,使肉完全入味卻不變形,外表晶瑩紅嫩,肉質細緻不爛、肥而不膩,醬汁香醇。
老闆特助楊元佐說:「打造顧客的美食記憶是我們的責任。」現代中國風味裝潢,讓賓客感受閒逸溫馨又不失莊嚴,另也備有包廂。店內的活龍蝦,則是選用低溫條件環境下生長的南非黃金龍蝦,大小適中的體型,比一般溫暖海域的龍蝦品種肉質更Q彈,特別的是,這裡的龍蝦都是經過漁業合法程序捕撈,遇到年底無貨狀態時,則挑選當時品質良好的龍蝦品種取代。楊家國說:「只要食材夠新鮮,用最單純的方式料理,愈能夠品嘗到食物的原味。」在龍蝦上淋上自製的魚露蒜蓉醬,以大火蒸入味,蝦肉的鮮美直接在口中散發,彈牙的肉質也相對誘人。楊家國另外也表示,用餐多屬商務人士或正式聚餐,比較難認真剝龍蝦殼,所以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加價請餐廳剔出龍蝦鬚和龍蝦腳肉,製成龍蝦沙拉手卷。
老菜元素 料理新創意楊家國覺得,在保留古法傳統烹飪功夫下,勇於創新菜餚,才能達到遵循中華料理廣納河川成大海的精神。甜品椰奶水波蛋,其實就是以廣東早點最常食用的甜湯加以變化而成,當時各家依照喜好在甜湯中加入不同食材,甚至有些富貴人家會加入燕窩或雪蛤,熱甜順滑,當成早點或甜品都合適。拼盤旁的配角也讓我記憶深刻,延續廣東口味,特別用煮過的眉豆搭配,慢慢咀嚼散發豆香有嚼勁,的確用心。只是餐點大多屬於清爽精緻型,比較適合小鳥胃或口味清淡的客人。
燒烤雙拼 400元梅花叉燒色澤油亮、鹹甜醇香,櫻桃鴨胸肉質鮮嫩、多汁有彈性。XO醬 鮮帶子 550元干貝鮮甜清爽,搭配自製XO醬鹹香不油膩,提升口感及風味。極品東坡肉160元利用紅麴添加紅亮光澤,五花肉細緻,味道香醇不油膩。對蝦粉絲煲450元白蝦清甜結實,吸附湯汁的冬粉口味濃郁、香氣四溢。香禾牛肉捲180元細嫩牛小排與多汁四季豆,搭配略煎香料飯,層次豐富。火腿焗酥餅140元/ 3顆以三星蔥、絞肉、火腿製成的內餡,外皮酥鬆、香氣撲鼻。130元【特色單品】芙蓉海葵 清爽滑口橫豎至少切100刀的細膩刀工,將豆腐切成絲狀,猶如海葵綻放,並以老雞、赤肉、去皮去肥金華火腿熬製超過8小時的上湯調味,最後佐以蟹粉點綴提味,豆腐花滑溜清爽,湯頭清澈、鮮香濃郁。
150元紅莓石榴花 色味俱佳加少許太白粉製成的蛋皮薄韌透光,包裹著用義大利香料炒過的綠竹筍、雞胸肉、馬蹄、枸杞 ,一口咬下香氣十足,搭配南瓜濃湯調味,甘甜潤口、添加風味。
75元椰奶水波蛋 鬆軟滑嫩切開水波蛋流出濃郁蛋黃,混入椰奶、冰糖、酒釀調味製成的白湯內,椰奶香氣及些許甜酒氣,香濃滑順、回味無窮,搭配Q軟小湯圓及薄脆餅乾,是一道令人難忘的特色甜品。
【美味路標】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199巷2號(02)2705-806811:30~14:0017:30~21:30 無休V、M、J、AE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竹社區寬頻
台北 肉毒
無毒咖啡豆
led看板
椰子油
電波後保溼推薦
債務清算
醫美術後保養品牌推薦
咖啡研磨機
電子看板
你應該知道的雷射術後保養
求貴人
台中口碑行銷
顯化課程
優質派遣公司
椰子水推薦
網站設計公司
tiktok直播
專業社群行銷
3M廚下型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