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斯推老媽出櫃炒歌 腥夫自婊陪罪碧昂絲

傑斯(左)新曲爆料媽媽葛洛莉亞是不敢出櫃的女同性戀者。達志【封以恩╱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天王傑斯(Jay Z)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4:44》,賣面子賺銀子 黑面膜領導品牌 2年賣5000萬片,猛爆自己料搏版面,買削鉛筆機…繼馬英九後 又出現林益世版《背影》,專輯同名單曲自曝曾背著老婆碧昂絲玩女人,美油將減產 能源股機會來了,《Family Feud》點名曾被碧昂絲抖出的小三「Becky」,2013國際旅展/小資男女看過來 遊韓國只要4990元?!,另一首《Smile》則是幫自己媽媽葛洛莉亞出櫃,詹家姊妹謝淑薇接力告捷 女雙3組台將闖16強,還有歌詞暗指曾借鉅款給肯伊威斯特,先別管關稅壁壘 盧超群:美降稅想搶人才,專輯一推出就引發熱烈討論,辣蘋果:朱的不可能任務 (余艾苔),只能說這對身家超過353億台幣的夫妻真的很擅於拿家務事來賺錢。碧昂絲(右)日前成功「卸貨」,幫女兒布露艾薇生下弟弟妹妹。龍鳳胎救婚姻傑斯與碧昂絲結婚9年,屢傳婚姻危機,碧昂絲之前推視覺專輯《檸檬特調》時就爆料老公有小三,還拔掉婚戒上演婚變大戲,但隨著專輯受到矚目,她和傑斯又變回恩愛夫妻,在IG狂曬恩愛,日前碧昂絲生下龍鳳胎,取名露米(Rumi)和瑟爾(Sir),被外界解讀為拯救婚姻成功。
傑斯此時推新專輯大爆家務事,時間點恰到好處,他在歌中懺悔過去荒唐,不堪往事和家族隱私將為他撈大把鈔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開啟直覺力
監看設備
台中人力派遣公司
F hotel 台北
DNA活化課程
2019關鍵字
櫻花直立式飲水機
協商失敗
富貴手藥膏
太平霧眉課程
100%純椰子汁
投影燈
專利訴訟
台北桌上型飲水機
強制執行
氣動板手推薦
百家樂賺錢
社群行銷
崁燈
宇宙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