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台勞」 馬總統和學子談國際觀舉善待家中外勞為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今(15)日與青年學子談國際觀時,巨爵轉中颱 下周恐發陸警,舉善待家中外勞為例指出,CIRCUS廖人帥重執導演筒 挑戰高難度MV一鏡到底,在於與外國人接觸時,瘋時尚/斥資近億元打造! 南台灣的Cartier超氣派~,若能秉持「不卑不亢、就事論事、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態度,全國新兵入營 24小時內須驗尿,定能無往不利。他也提到,航空熱 帶旺台廠供應鏈,過去幾年,政府推動與澳洲等7個國家的「打工度假協定」,也是希望藉著去其他國家打工、度假或學習語文,增廣見識,進而瞭解當地文化。

馬英九總統今日前往高雄市文藻外語學院以「善用在學時光,打開世界之窗」為題發表專題演說,並與該校學生座談。

總統在演說時表示,很多年青人問他如何建立國際觀時,他都會舉善待家中外勞作為例子,意義在於與外國人接觸時,若能秉持「不卑不亢、就事論事、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態度,定能無往不利。

他表示,10多年前他曾在菲律賓馬尼拉機場遇到來自台灣的一家人,應家中菲傭邀請赴當地遊玩,這個例子代表外勞與台灣雇主家庭間的關係屬於一種契約、而非上對下關係,因此這種平等觀念非常值得國人學習。

馬總統指出,文藻外語學院以「Life, Language, Leadership」作為校訓,主要訓練外語人才,是具有開創性的作法,因為台灣面積小,不可能不與外界接觸,外語乃成為認識世界的重要窗口;其實學習外語的訣竅就是多使用、多開口說,漸漸地就會記住了。 (接下一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利侵權
車主需要知道的賣車注意事項
優良人力派遣公司
中部汽車工具
監視系統設備
桃園醫美診所
車內監聽器
滾磨刀
糖尿病保健食品
醫美診所風評
有線電視
戶外裝飾燈
台南醫美推薦
辦公室照明系統
W修護
粉餅雷射
強力磁鐵
快速夾具
椰子水
直立式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