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術師秀口接子彈 險喪命

國際新聞 〉
     川普女婿 密會陸金融巨頭     美俄友好 川普:蠢蛋才覺得是壞事     最富內閣沒交財報 難審查     狂銷12億支 改變世界 iPhone迎10周年     佛州槍手哥哥轟FBI失責     美魔術師秀口接子彈 險喪命     卡車衝撞以色列軍人 4死15傷     ECONOMICS ON A BOARD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美魔術師秀口接子彈 險喪命

2017年01月09日

大衛布連恩咬住小金屬杯,A3964 病夫扛家「能飽肚就謝天了」,透過拉繩扣扳機(右圖),人人都能做雜誌! Flipboard 推出2.0版本,表演「口接子彈」,企業購併轉向 買方主動出擊,但護齒套卻碎裂(左圖),詹家姊妹分頭拼 詠然混雙先晉16,杯子滑入喉腔深處,杜蘭特抱怨教頭 不給上,差點喪命。翻攝英國E4頻道【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我還以為自己死定了!」以玩命演出聞名的美國魔術師大衛布連恩(David Blaine),【哇!陳怡君】EP16番外花絮2–陳怡蓉超怕蚯蚓 驚叫瀕崩潰,日前在大批美國觀眾面前表演「口接子彈」特技時,Google不讓黃色小鴨專美於前 派街景背包來搶遊客目光,口中護齒套在子彈強大衝擊力下碎裂,而用來接子彈的小金屬杯滑入他的喉腔深處,讓他差點沒命。護齒套碎裂僅傷喉英國電視近日播出布連恩最新《超越魔術秀》節目,其中高潮就是他在賭城米高梅飯店的大花園劇場,當著兩萬名現場觀眾面前「口接子彈」。當時布連恩口戴護齒套、咬住一只小金屬杯,然後透過拉繩扣下前方來福槍的扳機。子彈準確擊中他口中杯子,但麻煩這時候卻來了。
布連恩形容,「時間彷彿慢了下來,當子彈擊中杯子時,我突然覺得一陣耳鳴,喉腔深處感受到衝擊。我還以為子彈穿頭而過,我死定了。但突然又一陣疼痛,讓我回過神來。那時我才知道護齒套又碎了而我還活著。」事後他就醫檢查,發現喉嚨有撕裂傷。
這是布連恩自2010年以來,第三度進行「口接子彈」表演,友人已拒絕協助他這樣搏命演出,但他接下來仍打算在全球巡迴表演。觀眾不敢置信,在推特瘋狂討論。「大衛布連恩?應該叫他瘋子大衛。」「他還打算全球巡演,怎麼有信心不會把命玩掉?」「大衛布連恩不是人,哪有人會用嘴巴去接子彈?」
布連恩(David Blaine)小檔案年齡:43歲(1973/04/04出生)專長:幻覺及極度耐力表演家庭:與法國名模季諾謝育有1女代表作:連續倒吊60小時、水底閉氣17分7秒、空中翻轉52小時、水中生活7天9小時、倫敦上空禁食44天,冰塊中生活63小時42分 、電流穿身72小時等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維基百科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路行銷公司
打淨膚雷射後遺症
口碑行銷
大型變壓器
Foodpanda外送員應徵
如何應徵熊貓
汽車買賣網
安太歲
賣車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高雄 玻尿酸
關鍵字行銷
中部人力公司
直立式飲水機推薦
電動工具推薦
手工具零售
補充電解質
快速提升運勢
桌上型飲水機品牌推薦
防水燈條
派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