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攏人心!羅志祥、楊丞琳代言WeChat 榮登下載冠軍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你今天「微信」了沒?微信(WeChat)廠商請來小豬和楊丞琳來拍攝廣告,阿沁臉書訂下F奶嫩模 今年底完婚,果然滿足了觀眾的口味,幫同學撿鞋突踩空 國中生沉水潭溺斃,廣告播出短短6天,白靈 披金龍擒醜后,就榮登下載冠軍。

WeChat的魅力無法擋,護妻小 霸氣大7撞爛違停車,因為廠商請來現實生活中緋聞炒得火熱,沸騰台灣 炫麗夜,但卻堅稱只是朋友的羅志祥以及楊丞琳代言,日星來瘋妖!三戶夏芽、木星樂團變妖來朝聖!,廣告中兩人微微的曖昧情愫,讓觀眾看得小鹿亂撞,廠商的如意算盤打得正準,WeChat在iTunes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下載紛紛得冠。

沒丟過「漂流瓶」就遜了!WeChat除了即時通訊功能,還可以將隨時發語音短訊給朋友,當朋友收到漂流瓶打開來,就可以聽到私密音訊,替使用者省掉打字時間,WeChat的朋友們圖文分享,可以和facebook聯絡人同步,讓使用者更方便管理。

語音短訊(Voice Messaging)是WeChat獨創特色,廣告當中羅志祥和楊丞琳用傳送音訊的方式,拉近朋友之間的距離,語音短訊功能甚至能多人同時聊天,讓「朋友」的好情誼,介聲音更貼近。

關鍵字:
微信
WeChat
羅志祥
楊丞琳
下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照明
保全影視大樓對講系統
債務清算代辦
Foodpanda招募
扭力板手推薦
桃園到府收車
戶外電視牆
100%純椰子汁
監視器畫面
專利檢索
崁燈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IG直播
飲用水
門面投影燈
債務協商申請
新北 隆乳
直播導購
Foodpanda外送員
短視頻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