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貝林佐納 拜訪小義大利

蘋果副刊 〉
     埔心牧場歡慶60週年 攜手遊客「COW在益起傳遞愛」     海外親子 遊學夯 早鳥省1萬5000元     【占卜】這麼自然空靈的女孩哪裡找?     【有片】3錯誤 30歲後走路就骨折     【有片】7年級生最懷念的電視劇     【有片】有這3個理由 每天喝啤酒都有理!     面試注意 6件你絕對不能做的事     【有片】神人級蒸魚 香港大廚傳授6絕技     常見配鏡問題大調查 疑難雜症有解     【有片】當心!把走你馬子的就是...     【有片】蝦米!長輩貼圖NO.1竟是它     【旅途中】小琉球的海龜 X!好多!     【消夜文】知名歌星都熱愛的一道菜     【祕密客】老屋找美食 氣氛比菜香     【有片】這樣做 比跑步瘦更快!     【實用有片】學會黃金折衣術 乎你嫁好尪     【影片】科技展攬客 玩應徵遊戲當工程師     【有片】自製冰棒 幫你抗高溫     【有片】這些動物 醜到被認證     【國內新車最速報】Lexus最動感的 IS 小改款預備1     全車系最安全國產運動休旅竟然是…現代Tucson     【壹週刊】品味書中菜 洪七公最愛的叫化雞     【壹週刊】何物如此賣 錢一度得拿布袋裝     【壹週刊】普吉親子必玩 恐龍餐廳裡打高爾夫     【壹週刊】傳奇麵包香 新竹名店竟源自粉味     超級英雄 來囉 指彩3示範     清爽色╳俏圖紋 變鄉村輕甜女孩     品牌服飾 下殺2折起     星冰樂彩色屋 限時開幕     家飾藝品 促銷4.9折起     品牌包款 特賣4.1折起     精品內衣褲 下殺250元起     品牌香氛化妝品 出清2.8折起     瑞士 貝林佐納 拜訪小義大利     鹽蔥豬肉丼 肉綿Q味酸爽     塔拉朵派對 涼滑 奶味濃     炸蝦排咖哩 限量好風味     韓式料理 香濃夠味     好事成3 BMW M3 30周年紀念版引進有望 3系列G     LG G5 Speed手機 下載快2倍     新運動手環 小螢幕拼實用度     類風濕性 關節炎 痛到手無力     男大生腳底長滿病毒疣 難行走     靈數方程式占卜 上網自診狂 指數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洗頭     大樂透解盤:13 15 16 18 30 44 勝出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瑞士 貝林佐納 拜訪小義大利

2016年06月07日

更多專欄文章

貝林佐納大城堡歷史悠久,大齡女鬆口氣 逆肌齡神器問世,在城牆上漫步、曬太陽,清新VS.微醺 夏妝 2款示範,特別舒服。瑞士在語言上,澎湖金門觀光業 恐重創,分為德語、法語、義語及羅曼語4大語區,The Amazon Rainforest,隨著不同語區、民族及文化,【圖解新聞】冰箱門效應!為什麼瞬間失憶,各地也散發出獨樹一幟的風情,空前創舉捍衛主權 沈富雄批:民進黨要回家好好檢討!,像是來到南部義語區的貝林佐納,宛如來到小義大利,不僅氣候溫暖、陽光和煦,當地人種、文化及生活習慣都保存了濃厚的義大利風格。報導、攝影╱高嘉聆帶你呷好料、趴趴走貝林佐納大教堂室內裝飾華麗莊嚴,頗有看頭。位於瑞士南部的貝林佐納(Bellinzona)是義語區提契諾州(Ticino)的首府,由於地處阿爾卑斯山以南,同時也是瑞士海拔的低點,因此這裡氣候溫暖、陽光充足,城市街景融合了瑞士的整齊乾淨和義大利的隨興自在,來到這裡,立即就能感受到熱情的情調,不只國外遊客,包括瑞士北部德語區的人也特別喜歡來此享受度假氛圍。
走出車站,順著街道左轉漫步,不過10來分鐘就能來到貝林佐納大教堂地處的廣場,露天餐廳談笑風生的人們和一旁嘻笑玩耍的小朋友,為這裡增添了不少輕快悠閒的節奏,大教堂內也頗有看頭,雕刻、壁畫將室內裝飾得華麗而莊嚴,正巧拜訪當天遇上神父講道,雖然語言不通,但靜靜坐上聽一會兒也足以讓心情平和沉澱。在貝林佐納最著名的就是其城堡防禦工事,其中以大城堡(Castelgrande)最為古老,這座位於市中心岩壁上的地標性建築,大約建於4世紀時,不過今日所見的外觀,是自13世紀以後多次修築的模樣。
貝林佐納舊城巷弄小巧蜿蜒,有如電影場景。貝林佐納大教堂周遭廣場上有不少露天餐廳。貝林佐納市政廳散發出輕鬆迷人的義式風情。遊客們恣意躺在座椅上,享受瑞士南部的陽光燦爛。來到貝林佐納,當然不能錯過道地的義式冰淇淋。伴著陽光用餐的氣氛,相當有義大利的情調。登上城堡 俯瞰小鎮和一般想像中浪漫、華美的城堡不太一樣,這裡是作為防禦性的堡壘,由堅固的大石塊砌成,高聳的城牆綿延數公里,就像是小型的萬里長城一樣,不但被列為世界遺產,如今也化為熱門景點,人們在城牆上或散步、或野餐,伴著和煦的陽光度過美好時光,還能站上制高點俯瞰整個貝林佐納的小鎮風光,就連遠方積著雪的山頭也能盡收眼底。而想認識貝林佐納歷史的話,則不妨到市政廳(Palazzo Civico)走一趟,進入拱門,裡面別有洞天,牆上壁畫描繪了貝林佐納的歷史演變,細細觀賞會讓人更貼近其昔日風光,而且這裡的採光極佳,典雅的石造建築搭配鮮紅的花卉,更突顯出清新優雅的氣氛。最後,以廣場上販售的道地義式冰淇淋作為旅行結尾,甜甜的滋味就像是這座小鎮,耐人尋味。
大城堡從前具有防禦作用,如今則是受遊客歡迎的景點。從大城堡可遠眺遠方山頭,上面仍有積雪。中世紀的城牆充滿歲月洗禮,線條洗鍊優美。【旅遊資訊】★航班
可搭瑞士國際航空(02-2325-2191)經香港至蘇黎世,轉搭火車到貝林佐納,車程約2.5小時。
★簽證 免
★時差 3~10月-6小時
★匯率 1元瑞士法郎約33.54元台幣
★相關資訊
•瑞士國家旅遊局(繁體中文) www.myswitzerland.com/zo-tw
•提契諾州旅遊局 www.ticino.ch
•貝林佐納旅遊局 www.bellinzonaturismo.ch
•貝林佐納大城堡 +41(0)918258145 周一10:00~18:00 周二~日09:00~22:00 無門票 另有付費博物館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美甲課程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前置協商毀諾
廣告燈
靈魂藍圖
優質臨時工公司
led投影燈
高雄 玻尿酸
水刀抽脂
債務清償
監聽軟體
vico椰子水
台中作業員
催眠證照
LED燈泡
控制體重
平板燈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手工具 台中
雷射後保養該避免做哪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