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體驗兩極化 百坪店vs.迷你街機

虛擬實境體驗店將成M型化,溫柔女徵男:許我個Mr.Right 鄉民:正妹,信箱會爆!,圖為三創虛擬實境樂園VIVELAND。資料照片【陳俐妏╱台北報導】虛擬實境(VR)大量商用還未爆發,珍妮佛勞倫斯龐德女郎呼聲高 新片大搞驚悚,但體驗店已逐步演進,開車看手機影片 司機太誇張,從前年的蛋椅、去年體驗門市,到今年體驗店進入3.0時代,宏達電Vive調查顯示,體驗店將呈兩極化,一是逾300坪大型機台遊樂園,另一則是迷你街機VR體驗亭。以VR方案為出海口的台灣JPW也看準此趨勢,主題樂園和電信加盟門市將帶動另波商機。看好電信門市商機歐美日大型VR遊樂園比比皆是,不過,中國已出現一個公共電話亭的VR快捷體驗亭,搭上中國新零售採全自助式,在大型商圈和景點設置,搶進的是人潮的碎片化娛樂需求。至於台灣市場,宏達電首座虛擬實境樂園VIVELAND,回客率也達20%。而JPW創辦人董俊良分析,VR產業大量商用,機台內容和遊戲需要先行發展,大型主題樂園多在考量每年200~300萬人次來客率如降低後,未來如何帶進2次消費,VR成為一個關鍵。董俊良認為運用電信加盟門市手機補貼機制,以補貼將老客戶帶進VR體驗店,或是既有空間再利用,都可增進VR機台周轉率,他舉例,其實以單一機台來看,一天營業時間如有1.5小時滿檔,就可損益兩平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手電筒
椰子油
新莊飲水機
台中紋繡課程
手工具 台中
永和 隆乳
開啟直覺力
台中網站架設
桃園到府收車
債務清算代辦
LED顯示屏
新莊 抽脂
特殊燈飾
醫美推薦
員林霧眉課程
電商營運費用
專業派遣公司
安太歲
銀行債務協商
科技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