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自認小乖 酷臉攏是假

「第一名媛」孫芸芸是台灣時尚雜誌封面常客,揮別教頭 金塊主場止10連敗,本月又是《ELLE》國際中文版的封面人物,母親節 好禮家電 下殺488元起,她穿著GUCCI皮革蕾絲鏤空洋裝搭配寶格麗(BVLGARI)Serpenti系列珠寶,歌手林欣甫 1周長4吋 練出大胸肌,躺在仙人掌堆中擺酷。她經常被要求在鏡頭前展現酷酷的樣子,希臘若退歐元區 台短期衝擊,但她自認:「我真的不酷。」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推崇凱特摩絲她心中最酷的模範是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資方憂不敢調薪 勞方讚政策正確,「雖然她狀況沒有之前好,但她還是一直很酷啊!她從來都沒有偽裝自己,不掩藏真實的那一面……很隨性就有很隨性的酷,因為隨性是裝不出來的,那才是真正的酷」。極力撇清酷,但她認了乖,「小時候跟姊姊出去,好像我們在喝汽水,姊姊想用奶嘴喝(裝在奶瓶),可是她手上拿的是罐子,我就把我所有的奶嘴都給她。那時我還坐在娃娃車裡面,真的很小很小,我卻這麼做了,只要身邊有什麼我就會分享出去」。貼心舉動讓她被叫「小乖」。她在老闆、人妻、人母等身分間轉換自得,其實也喜歡躲進衣物間獨處,「裡面有小區塊,擺著書櫃、沙發、茶几。一個人在裡頭上網、看書、整理衣服、吸地毯。我真的好喜歡在那裡黏地毯,光這些小事,就可以讓我好開心」。報導:陳意佳圖片:《ELLE》,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聽
臨時工
豐原派遣公司
優良網路公司
雷射術後保溼推薦
超渡無緣子女
100%純椰子汁
雷射後紅腫怎麼處理
業務求財
中焙咖啡
埋線拉提
北部賣二手車
運彩場中
緊急照明筒燈
眼袋與眼瞼下垂
RO飲水機安裝
輔酵素Q10功效
莊園咖啡豆
廚下型淨水器維修
專業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