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賣車險 須有保經代資格

【廖珮君╱台北報導】產險公會透過金融總會向金管會建議,捲入黨產風波 捐血量2天少萬袋,可在流量大的電子商務平台,研華強攻工業網通 33億併B+B SmartWorx,開賣住宅火險、車險等規格化保單;金管會官員說,瞞利益關係 香港前特首曾蔭權有罪,想在PChome上架開賣保單,可怕的夏天要來了! 美眉尤物當不成反成「油」物…,須先了解採取何種模式,【有片】了不起 這位台大生用珍奶換…,若要做「線上成交」,半年新低!美元硬挺、央行阻升 台幣收29.8、貶值6.5分,該平台業者就得取得保經代資格、銷售人員也得有證照。強制機車險賣最好依現行規定,保險業的網路投保,只限在保險公司網站上建立專區或網頁,但保險公司人氣、流量有限,商機受限,在「通路為王」下,業者盼可在流量大的電子商務平台直接開賣,也可增加民眾投保管道。
據資料顯示,去年產險業網路投保保費收入4.16億元,僅佔產險業整體保費收入的千分之2.9,而今年上半年則為2.82億元,賣得最好的是強制機車險。
保險局副局長施瓊華說,業者須說明商品「上架」到其他電子商務平台的模式,若只是平台上呈現商品(例如只有一個超連結),也不涉及說明商品內容,系統連回保險公司,就比較沒問題。但她說,若有涉及商品說明、線上成交,依規定,就得取得資格和證照,例如PChome就得取得保經代資格。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北部系統櫥櫃
USB燈
電動車鋰電池
fb直播回放
五股RO飲水機
流星雨燈
南桃園寬頻上網
HID安定器
膠原蛋白推薦
桃園室內裝潢
優良人力
工地臨時工
面相入門
南桃園社區寬頻
DNA活化課程
著作權申請費用
機車百貨
廚下型淨水器維修
手動抽油機哪裡買
協商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