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被同學爆超時請假 耍特權

【葉文正╱台北報導】藝人上課時間不正常時有所聞,【搞鬼片】慎入!內有鬼照,昨新店莊敬高職王同學爆料,馮媛甄染諾羅激瘦 耳殘貼未婚夫養病,葛兆恩(寶弟)跟其他藝人學生都能不必到校上課,保養品面膜 秒殺3.2折起,或者1個月只出現幾天,蘋論:自己不做 還反對別人做,把學校當度假村。寶弟昨在高雄畢業旅行,他回應:「都會去上課,除非有表演,就算表演也會請假。」莊敬表演藝術科主任朱振威則表示:「學校請假都得要監護人打來,葛兆恩有沒有超過請假標準,要學期末才結算得出來。」莊敬表演藝術科有好幾位學生藝人,寶弟算是最知名的1個,爆料的王同學說:「葛兆恩根本沒看到他在學校出現過,其他藝人學生1個禮拜還有來2、3天,不來也就算了,成績還可以順利過關,換做我們,如果請假過多,就會被記過或退學,真的很不公平,藝人做任何事都有特權嗎?」稱不可能無故曠課對於是否請假過多,寶弟昨低調表示:「我年初的確請過1個月的長假,不過那是因為去開刀,之後只要是表演、工作,都循正常管道跟學校請假,尤其我還想申請大學,不可能無故曠缺課,否則怎麼畢業?」
對此,主任朱振威昨表示:「葛兆恩是否請假過多,學期末可結算,雖然學生外出表演可請事假,但是時數上有限制,若沒來上課學分拿不到,但我是看過他來校,因他常到辦公室找他的導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身心靈療癒課程
IG直播
辦公室照明系統
強制執行
外送員
嘉義美丙證照班
訂書機雙眼皮
百家樂賺錢
更年期保健食品
居家DIY材料
路口監視器
線上估車
新北直立式飲水機
面相
結婚禮車 出租
台中超跑禮車
感情糾紛
醫美術後保養品牌推薦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專業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