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貓亂小便 恐是報復飼主

朱男與妻子承租的套房僅六坪,蘭斯佛回鍋中職 改披犀牛戰袍,屋內相當雜亂。翻攝畫面朱男夫妻因養貓關係惡化,啤酒肚 泡芙人 陷代謝症候群危機,演變成潑鹼水家暴憾事;獸醫師戴瑩乾表示,【有片】無盡思念...貓奴藝術家這樣懷念牠,貓咪很愛乾淨,裸模教你正確穿內衣 咪咪不走樣,通常不會隨處便溺,若在主人衣物、床舖上大小便,是「感覺被冷落、遺棄,或想報復主人」,可將牠關籠一周懲戒,再修補關係;寵物訓練師「半糖麻」提醒,養寵物前要與家人達成飼養共識,充分了解寵物的習性、需求,才是負責的飼主。關籠懲戒勿打罵戴瑩乾指出,貓咪習慣在貓砂盆大小便,即使因疾病或貓砂不乾淨,頂多便溺在貓砂盆附近,或家中隱密處,若在主人床上或衣物大小便,就表示貓咪正在鬧情緒,此時主人不宜打罵,以免遭愛貓更嚴重的報復,應先關籠一周,再給予關懷疼愛,解決愛貓情緒問題。
此外,未結紮的貓咪會因發情而亂尿尿,尤其公貓領域性強,喜歡在家中佔有自己的地盤,只要將貓咪帶去結紮即可。
對養寵物可能引發的家庭問題,半糖麻說,飼養前務必與家人溝通,在大家了解養寵物的責任義務,並願意接納牠成為家庭成員後再飼養,飼主最好能接受寵物行為課程,在未來將近二十年的時間彼此相伴,才是負責任的行為。記者黃羿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大陸包二奶
甘醇酸換膚
汽車工具箱
行車平安燈
礦物塗料
美容系統
專業網頁設計
潭子粗工
桌上型飲水機品牌推薦
水微晶
LED直播車顯示屏
台中禮車推薦
千斤頂
商品代銷公司
好喝椰子水
室內燈具
快速夾具規格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車用燈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