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旅行小學堂/旺季搶機票有撇步!搭商務艙更划算?

文/YOYO

過年9天連續假期快到了,【消夜文】房間是金黃色的,很多早鳥一族早早就訂妥了機票,首日遇寒流缺考多/地方特考上榜機率增,並且搶到了便宜,台鐵號誌1天4出包 影響7千人,尤其廉價航空的出現,中華職棒/花蓮怒敲7發紅不讓 彭政閔中職最多,更帶動了2013年出國旅遊的熱烈氣氛。

廉價航空,目前已全然充斥了紐澳、東南亞及東北亞等地,很多人為了低價,寧可冒不可改退及轉機久、過夜的風險,去搭用廉價航空,這是未來傳統航空要警覺的,相信不久將來,傳統航空一定會低頭的。

但,長程線的歐美仍是死角,需要到歐、美等地旅遊的,仍得靠傳統航空。最近很多網友來信到旅行社問票價,當然,很聰明都知道,過年前往澳洲、美國,最便宜的航空首推中國及中東籍的航空,但您會發現一個問題,越到旺季,便宜航空為什麼常訂不到位?這就是YOYO要告訴您的「旺季機票訂位技巧」!

第一點:早早訂位
旺季一定都是早訂的划算,淡季早訂則「不一定是對的」!早早訂位,代表要早早開票,很多人一來無法早訂位,因為請假不容易;二來抓不準所謂「早訂」是多早才算?半年?9個月?基本上,9個月是差不多的時間,比較保險。

第二點:如果晚訂 請避開人潮的轉點
要知道,台灣其實直航到歐美的航班並不多,很多都必須要靠中國、香港、泰國或是新加坡等地轉往,旺季時,國人出國一定是先搶臨近的東南亞,春節、大陸五一等黃金假時,數十萬台商返台(經港、經澳、經中國)回台,您的前段、後段機位都已被短期出國、返國的人卡光光了,怎可能輪到您!所以您必須要去精算轉機點的運用。 (接下一頁)123>,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北 玻尿酸
莊園咖啡豆
室內LED
專業臨時工
粉絲團行銷
W修護保養
台中汽車工具
網燈
氣體喇叭
斗六霧眉課程
負債整合申辦
高雄家居清潔
網路行銷公司
窗簾燈
求職面試成功眉角
台北淨水器
聖誕禮物燈飾
武財神
工商徵信
求職面試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