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狂言 「美應擴張核武」

國際新聞 〉
     恐攻柏林主嫌 逃義國遭擊斃     川普狂言 「美應擴張核武」     劫116人客機 格達費粉絲投降     血戰4年半 敘軍奪回阿勒坡     川普千金搭廉航被罵 鬧事男被請下機     全球首條 法國啟用太陽能道路     Eating Breakfast(I)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川普狂言 「美應擴張核武」同日普丁也談核 恐掀兩國軍備競賽

2016年12月24日

川普前天表明要加強與擴充美國的核武能力。美聯社【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前天發推文表示美國應該加強核武軍備。無獨有偶,12場官辦熱身賽 FOX體育台全播,俄羅斯總統普丁前天也在年度談話中表明要加強核武能力。兩個核武大國恐怕又掀一波核子軍備競賽,「駕駛艙至少2人」民航局重點查核,引發疑懼與批評。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發文:「直到這個世界對核武可清醒過來之前,濱崎步公認裝可愛過頭 被酸37歲大嬸偽嫩妹,美國必須要大幅增強與擴充核武能力。」川普發言人米勒說,審前瞻 藍堅持時限縮為4年,川普是在呼籲大家注意核武擴散問題,自閉兒太直接 須學習互動,防範核武落入恐怖份子或惡棍國家。
將出任川普白宮發言人的史派瑟昨說,其他國家終會清醒明白核武的問題,所以不會有核武軍備競賽。
普丁前天在年度的國防談話中說:「我們需要加強戰略核武部隊的戰鬥能力,主要目標是加強飛彈發射基地,確保能夠突破現行或者未來的(敵方)飛彈防禦網。」俄方長年抱怨美國與其盟國布建的飛彈防禦系統破壞核武均勢。普丁昨再說,他有信心俄國目前的彈道飛彈可以突破飛彈防禦網。
陸稱美應先減核反核武擴散組織「犁頭基金會」(Ploughshares Fund)總裁席林席翁說:「這就是軍備競賽怎樣發生的,從言語交鋒開始。雙方都不必耗費數千億美元資金,部署我們不需要的核武。」華府的限武組織「軍備控制協會」執行長金波批評,川普用不到140個字的推特來發布核武重大政策,非常不負責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稱,美國必須率先削減核武,「中方一貫主張並積極倡導全面禁止和徹底銷毀核武器。擁有最大核武庫的國家對核裁軍負有特殊和優先責任,應繼續率先大幅度實質性削減核武庫。」美俄估計各擁約7000多枚核彈頭,但在2011年開始生效的《新戰略武器裁減條約》(New START)規定,雙方實際部署的核彈頭限制在1550枚以下。
嫌F-35戰機太貴川普前天也表示,有鑑於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F-35戰機太貴,他已要求波音公司提出「相仿的」F/A-18戰鬥機報價。但從匿蹤與各項性能來看,F/A-18無法匹敵F-35。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便祕吃
滾磨刀
越南進口椰子汁
包二奶調查
網站優化
霓虹招牌
侘寂風
潭子派遣公司
如何吸引貴人
網站優化
負債整合
低熱量飲料
關鍵字達人
藻針
防水燈條
百家樂破解
最新直播平台
術後保養
電動車補助
皮秒雷射術後建議使用哪種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