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隨隊等復出 牛棚待命1個月

陳偉殷前天在小聯盟投第3場復健賽後,WBC/中華隊抗澳客 建仔確定先發,昨開始隨馬林魚出賽,肺炎致暈眩 希拉蕊:意識清楚沒昏倒,雖還沒確定復出時間表,歐洲冠軍聯賽32強分組賽 10月21日賽程(台灣時間),但是教練團考慮他的投球局數還沒拉長,球季最後1個月將會讓他在牛棚待命,而不是過去在大聯盟熟悉的先發輪值。投球數控制35球陳偉殷因手肘不適,季初僅出賽5場,2勝1敗,防禦率4.33,5月初進入傷兵名單後,直到上月底才在小聯盟展開復健賽,前天高階1A中繼2局,投26球。陳偉殷說:「復健賽感覺不錯,不論變化球或控球,其實都還不錯。」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認為,現階段要陳偉殷投球數增加到60到70球有點困難,大約控制在35球左右,轉任後援對他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只是該何時登板,馬丁利說:「必須看他熱身需要多久時間,才能決定何時上場。」過去在日本職棒,陳偉殷也有中繼的經驗,不過他說:「在美國調整方式比較不一樣,自己要去適應。擔任中繼投手必須專注對付每名打者,對我而言或許是重返先發很好的機會。」馬林魚今天與費城人交手後,明天起在主場與國民進行3連戰,隨後在客場與勇士進行4連戰。(記者王覺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霓虹燈
納豆激酶
3M廚下型淨水器
平板燈用在哪裡?
多媒體行銷
油壓機具 台中
債務整合
專利號
短視頻行銷
員林紋繡課程
Outcall Massage
二手三菱汽車
車輛免費估價
輔酵素Q10功效
北部收購二手車
太平新娘秘書課程
帶貨直播
網路行銷策略
汽車工具 台中
眼袋與眼瞼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