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速成班]上BAR點威士忌 說得出這句帥度就出來了

【特別企劃】型男走跳江湖,The Cleaning Blues,點上杯威士忌展現醇厚男人味是一定要。但是點什麼威士忌?怎麼喝?威士忌的產地、風味、故事…沒做些功課可真是說不出個所以然。品味達人Roger開班,會場白布簾網譏像靈堂,手把手幫你快速入門,背光源短缺 i6s Plus恐延後交機,讓你在外點酒點的有品味、喝得漂亮、還說得出一口帥知識!要知道知識就是力量,樂高展地圖 台灣遭併入中國,力量就是男性魅力的來源啊!本系列一共四集,美肌消腫 古印度乾刷保養,記得準時報到!蘇格蘭裙套裝上的寶貝袋的用處是什麼?讓品味達人Roger來細說分明。正宗蘇格蘭泥炭男人味 Roger手把手教學在【型男特訓班】系列影片裡,「生命換來的」捐空難理賠,品味達人Roger穿著正統的蘇格蘭裙套裝帥氣登場,原來這就是蘇格蘭高地區的傳統服裝。而高地區正是蘇格蘭民族對抗英軍爭取自由的古戰場,想必網友腦中立刻浮現英雄本色電影中梅爾吉勃遜充滿男子氣概的畫面吧!裙上的黃白紅格紋則代表了威士忌三大元素-麥芽、蒸餾,與醇厚原酒。

在酒吧跟妹聊天時要是能以這個歷史典故為開場,你就贏了一半!不過,達人Roger當然不會讓你停在這麼淺的程度,要自然流露出更多帥度,還要從那裏下手呢?現在就趕緊來聽聽品味達人Roger精彩分享。
想知道如何品嘗正統威士忌?記得準時回來看下一集的型男特訓班!型男特訓班正式開課 下週三記得準時報到!想要享受蘇格蘭威士忌的風味,到底該加冰、加水、純飲、還是做成調酒呢?在未來的型男特訓班影片中,品味達人Roger將會針對〝威士忌怎麼喝才好喝〞清楚仔細說分明。千萬記得回來報到,讓你一步到位成為威士忌型男!仕高利達:https://www.facebook.com/ScottishLeaderTW/?fref=ts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清潔公司價錢
LINE行銷
二手凌志汽車
專利註冊
強力磁鐵
中古車估價
晚會布置燈
專利布局
皮秒蜂巢術後恢復時間是多久?
債權追償
債務協商毀諾
體外無痛溶脂
債務清算諮詢
運彩投注
台北賣中古車
關鍵字行銷
北部賣中古車
分銷推廣系統
電動工具專賣
如何幫助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