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救護車撞機車 騎士骨折送醫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17日下午5時左右,發表會前夕 三星S4實拍照片搶先曝光,中山分隊一輛搭載8旬婦人病患、家屬與外傭的救護車,輕颱撲台 最快今發陸警,行經忠四路跟孝二路口時,金融科技諮詢委員 蔡力行詹宏志入列,先擦撞一輛轎車,遇爭論先協調「非必要勿叫保全」,再撞上一輛機車,商人不是周扒皮 馬雲:我不如一個科長,導致騎士手臂骨折,但無生命危險。事故發生原因仍需待交通隊進一步調查。

台中日前才剛發生救護車撞機車,導致一死一傷的意外,基隆市區17日又傳出救護車撞上機車。據了解,該輛救護車先是擦撞一輛轎車,接著又撞上張姓男子騎乘的機車,造成張姓騎士手臂等處骨折。

警消表示,張姓騎士傷勢較嚴重,但無生命危險,而包括救護車駕駛等人則是輕微擦傷,皆無大礙,救護車上的病患則另派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詳細肇事原因仍需待交通隊調查。

關鍵字:
警消
台中
救護車
基隆
骨折
騎士
機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內視鏡拉皮術
led閃光棒
南投紋繡課程
沙鹿美甲全科班
翻轉生命
造型燈串
天然椰子水
公司影片製作
精胺酸推薦
led手電筒
流星雨燈
國際商標
債務清算申請
燈光裝置
前置協商毀諾
電商排名
納豆激酶推薦
台中自然排序
長期臨時工
監視器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