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不是希拉蕊當選都好

國際新聞 〉
     川普獲共和黨提名 進攻白宮     黨代表:不是希拉蕊當選都好     差3百分點 川普緊追希拉蕊     川普妻演說洋裝 非國貨要價7萬     未談兩岸「外交政策是問號」     遭洩密 日延後開放寶可夢     神奇寶貝到處跑 專家解析產生機制     童若誤食電池 吞機器人救命     陸水上飛機 驚悚撞橋5死     Apple Pay登香港 超商也能用     YUMMY YUM CHA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黨代表:不是希拉蕊當選都好

2016年07月21日

前天大會時,【感人片】主人死後沒人理 狗被鎖起來數周後…,反戰團體「粉紅密碼」在場內抗議,老妖柯隆奪13勝 改口明年還想再投,引發衝突。法新社【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被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形容為「美國史上最危險總統參選人」的川普,曹格養出女漢子 沙巴騎馬迎羊年,拜選民普遍不滿美國經濟及國力積弱不振,同時厭惡及不信任既有政客之賜,讓從房地產大亨轉戰政壇,從百家爭鳴的共和黨初選勝出,最終並獲得提名。但共和黨代表們對他愛恨交加,有人坦言11月大選不會投他。「會讓美國更安全」但有死忠代表直言,只要不是希拉蕊當選都好,「我希望共和黨人當總統,就這樣。」
華府黨代表卡麥隆說,即使政府數據顯示美國經濟漸有起色,但民眾無感,他認為川普是能改變美國的候選人。
此外,美國國家安全威脅日增,國內種族對立升高,民眾長期不安的情緒也造就川普崛起。德州代表維克說,相信川普會讓美國更安全,雖然有些人排斥川普,因為他沒有從政經驗,但現任總統歐巴馬上任時也沒有什麼經驗,相信川普會與聰明人合作,好好治理美國。
但科羅拉多州代表湯森說:「我不會投川普。他是有缺陷的共和黨人,不適合當美國總統。」
改寫黨綱換川失敗湯森在全代會上試圖改寫黨綱,推翻川普,但最後以失敗收場,有人罵她搞分裂。湯森說:「反正共和黨已經分裂,川普根本沒有設法修補黨內裂痕,他的所作所為只是讓共和黨更加分裂。」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希塔療癒課程
桃園 肉毒
北部室內裝修
飲水機價格
線上估車
精品豆
制煞
台中作業員
LED燈箱
絲攻鑽頭
監視器價格
監視器主機
濾掛咖啡
胜肽酸換膚
開啟智慧
網站優化
監視器促銷
醫美系統
電動車推薦
鑽石開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