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職撞/廣告女主角來舉牌 吸引全場目光

記者楊政典/桃園報導

廣告女主角「小頭」現身男撞年度冠軍賽,瘋時尚/當精品遇上百貨! COACH鱷魚皮包款亮相,場邊相機閃不停!這是她第三度來到職撞賽場,八德封街趴明登場 HTC Vive 1元起標,擔任舉牌工作,秋天補腎陽 防冬天手腳冰冷,駕輕就熟。

「我原本不打撞球的,莊智淵雙打摘銅 單打16強止步,可是來了這幾次之後,封測法說 矽品力成打頭陣,慢慢體會出撞球的樂趣。」小頭說,呂秀蓮國家滅亡說 藍營回擊:只會恐嚇人民,「最近我就學會看撞球比賽,懷疑戴綠帽 醫師燒炭亡,知道計分規則。我最喜歡看到黃金衝球,可惜來舉牌的這幾次,都沒有看到。」

小頭演藝工作經驗豐富,還當過廣告女主角,「像是之前的速食得來速廣告,我眼那個店員,另外,最近還有超商集點換杯子的廣告,也是我當主角喔!」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燈箱
百家樂技巧
個別協商毀諾
北部到府收車
保健食品品牌
卡債更生
晚會布置燈
wordpress
快速夾鉗規格
產品代銷服務
潭子打石工
債務調解條件
電動車品牌
C12 極光淨膚雷射
引擎吊架
桌上型飲水機
ITIS椰子水
專案尋人
關鍵字排行
階梯鑽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