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紅歌PPAP 可知有無牙周病

蘋果副刊 〉
     蘋果光棍節 iPhone7 整新機首降3千     【口水片】新派韓菜雙廚 登台獻藝     【哇塞片】這屁股讓人看傻了眼     【看片上菜】當超市烏龍麵遇上明太子     【掏錢片】超商好大膽 這鍋湯竟創下最低價     【教學片】免花大錢 錶帶用這個就能保養     【貪吃片】披薩的魅力 貓狗都難擋     【換季毛片】想救髮 這幾件事可別做!(動畫)     【傻眼片】超狂! 貓咪連這都能睡?!     【搶先食測片】名店奧利佛餐廳4大特色 最後一點超重要     【嘗鮮片】首爾米其林美食指南 評偗推薦搶先嘗     【實用片】低頭族必備滑手機免費練好英文     【算命神片】欲擒故縱 成功率更高!     【賞景片】新社看花呷香菇     【囂張片】戰鬥民族喵 趴在打靶士兵腿上超淡定     【歡喜片】從馬戲團被救出後 這些動物的第一次令人感動…     【驚訝片】Pokemon GO Plus開賣 沒想到…     親人街摩Suzuki SV650 我覺得它姓「簡」喔     束口褲 8款潮穿搭     精品床墊枕頭 搶買5折起     杯盤飾品團購4.5折起     精品名牌包 特賣3.1折起     專櫃女鞋 下殺4.9折起     百貨周年慶 下殺3折起     品牌家電 搶購5折起     瓜地馬拉 深入高原村落 賞手工編織     智慧歡愉神器 震動節奏DIY     誇張趣味 12款 秋冬配飾推薦     近視度數激增 28歲女罹白內障     暴紅歌PPAP 可知有無牙周病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暴紅歌PPAP 可知有無牙周病

2016年11月05日

更多專欄文章

正確使用牙線,白內障Verion智能導航手術於上海瑞東太學眼科進行,應從牙齦端深處順兩邊牙根輕刮,義大利公投慘敗 總理下台 歐元應聲大貶,左右牙各1次。資料照片最近爆紅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三星智慧菜刀 騙到你了吧,簡單卻又洗腦的節奏,《超7》選手持刀射評審? 黃國倫驚驚打高分,加上搞笑的動作和畫面,在網路颳起模仿旋風,歌詞中出現的蘋果、鳳梨,其實能做為判別牙齒是否健康的依據。開業牙科院長黃斌洋醫師指出,例如咬到一口蘋果時突然感到牙齒一陣疼痛,或是吃鳳梨時,頓時感到痠軟無比,都很可能代表是牙周病的徵兆。牙齒痠軟應警覺牙周病主要有牙齦痠軟、牙結石積聚、口臭、刷牙會流血等症狀,尤其在吃偏酸或冰涼食物,牙齦痠軟感覺會特別明顯;另外在吃比較堅硬的食物如蘋果,也可能會出現用力,導致牙齒流血的症狀,這些都是牙周病的警訊,建議如懷疑有牙周病,最好還是趕快就醫治療,以免牙齦萎縮,等於牙齒的地基鬆動,
《PPAP》出現的蘋果、鳳梨,可以幫助看牙齒是否健康。資料照片刷牙牙線不可少想要預防牙周病,黃斌洋醫師強調,刷牙、牙線都不能省略,也不能相互取代,主要原因是口腔裡的牙周病細菌,很多是屬於厭氧性,也就是說愈缺乏氧氣的地方,愈適合它們生存。因此口腔保健除了需要用牙刷,把牙齒表面的食物殘渣去除之外,也要利用牙線進入牙縫,特別是深入到牙根與牙齦交接下方的厭氧區,就變成非常重要。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聽
安太歲
電動工具介紹
感情糾紛
斗六美丙證照班
左旋精胺酸
整合行銷公司
骨質疏鬆保健食品
沙鹿紋繡課程
清潔公司 桃園
台中電動工具
淺焙咖啡
水微晶
求財
濕疹藥膏
中部粗工
氣動板手推薦
國際商標
中部人力銀行
商品上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