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大婚搞私密 撂「4不」把關

宋仲基(右)下周二將娶回美嬌娘宋慧喬。達志【陳薇安╱綜合報導】韓國男星宋仲基與「喬妹」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宜花竹 嘆抓不完「零撲殺做不到」,下周二將在首爾新羅飯店迎賓館舉行婚禮,小巧雞翅 變吮指好菜,小倆口只邀請親友參加,保養品悄悄話/沒有「它」活不下去?日本博士的完美作品,該場地預估可容納300名賓客,坎普完全打擊 教士隊史第1人,雙宋經紀公司昨重申「4不原則」──不開記者會、不接受拍攝、不搭拍照牆、不提供採訪空間,大秀性感好身材!克勞奇嬌妻著比基尼 沙灘慢跑,還放話當天不提供媒體熱騰騰的婚禮現場照,將以事先拍好的婚紗照取代,防堵媒體滴水不漏。喬妹閨蜜獻唱喬妹欽點好姊妹玉珠賢擔任婚禮歌手,外傳宋仲基麻吉李光洙有望出任典禮司儀,遭他的經紀公司否認,「李光洙單純去參加婚禮」,雙宋友人也代為澄清,「司儀已內定由宋仲基多年圈外好友負責」。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便宜網站
二次協商條件
台北醫美診所
歐洲精品咖啡
台中最靈驗的廟
鳳凰電波後保溼
室內監聽器
百家樂破解
淨膚雷射
霓虹招牌
豐盛冥想
行銷影片製作
債務調解辦法
迷你招牌字
門面投影燈
派對燈飾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
進口椰子水
結婚禮車 出租
財務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