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世昌推桿不穩 並列第39

體育新聞 〉
     小猿張閔勛搶站穩一軍 楊岱均加強守備     三毛赴猿報到 被虧差1隊大滿貫     洪總欽點5號先發 劉昱言要吃胖一點     劉時豪重訓瘦肚肚 目標球季蹲滿百場     陽岱鋼再當爸爸 剪髮刮鬍拼新季     經典賽28人今出爐 陽桑可能列入     球王球后雙落馬 穆雷克兒貝無緣8強     男女4國手 搭上亞錦賽末班車     小潘78桿要命 連2周遭淘汰     詹世昌推桿不穩 並列第39     雷納德轟41分狠壓詹皇 延長賽刺翻騎士     小莫里斯絕殺補籃 騎雙胞胎哥哥肩上     3分彈射垮輔仁 國體開心過好年     李盈鋒場場雙10 無奈首府不玩     林志傑劉錚合飆23分 廣廈力克稠州     龜山5轟灌18分 扣倒力行奪冠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詹世昌推桿不穩 並列第39

2017年01月23日

新加坡公開賽亞巡、日巡合辦的新加坡公開賽昨進行最終回合,MERS肆虐大頭兵停休 金賢重9月當爸有條件負責,台灣唯一晉級的詹世昌(見圖),文創賺錢的幕後軍師,抓2鳥、吞2柏忌繳出平標準的71桿,真的愛瘋了?!炭烤蘋果?美男子微波iPhone 5新機,總計4回合以高於標準1桿的285桿、並列第39名作收,省錢旅遊/「來睡我家吧!」家裡空房間也能賺外快?,在新年首戰也算表現不差,恐怖蠟像館瞎搞 濱崎步醜到像垃圾 李敏鎬 受驚「是我嗎」,冠軍則由泰國球員馬克森拿下。詹世昌本周4天的推桿都表現不佳,5月28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4天下來平均31.25推,昨2次抓鳥都是幸運1推進洞,1次柏忌就是3推失誤。泰國球員馬克森在最終回合繳出全場最低的67桿,後來居上逆轉擊敗名將史考特,拿下2017年亞巡賽首勝。(記者黎建忠)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更生作業
手工具品牌推薦
台中光明燈
關鍵字行銷
jtc氣動板手
超渡個魂
電動自行車
部落格行銷
心血管保養
五股飲水機
系統家具
台中新娘禮車
高雄 淨膚雷射
台北RO飲水機
燈具配件
旋轉投影燈
債務清算申請
求職面試
戶外照明設備
改善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