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爾夫頻道:年輕一代已接班

【黎建忠╱綜合報導】PGA鳳凰城高球賽由24歲的科布卡奪冠,婦獲71萬 顧癱夫弱女,年僅22歲的日籍好手松山英樹整天極力追趕,鎖定林來蜂4大秀 12/29教訓湖人,甚至21歲的西班牙業餘好手拉姆(John Rahm)也僅以3桿之差並列第5,王陽明嬌妻同門玖壹壹 新婚8月暫停播種,美國高爾夫頻道資深記者索伯(Jason Sobel)評論:「年輕一代並不是準備接班,而是已經接班了。」索伯寫道:「生涯14座大賽金盃在手的39歲伍茲(Tiger Woods),在第2回合崩盤爆出82桿後,狼狽的遭到淘汰,結束了今年美巡賽首戰;一直是鳳凰城球迷最愛、44歲的「左手怪傑」米克森(Phil Mickelson)也在前2回合後遭到淘汰,看上去這2人似乎已經不代表著美巡賽的未來。」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麥克羅伊 歐巡賽奪冠就連「世界球王」、25歲的麥克羅伊,也在中東輕鬆拿下歐巡賽冠軍,證明自己仍是當今最佳球員,索伯說:「看上去,這些年輕球員,沒有經驗不足問題、沒有緊張問題、不需要在底部掙扎,他們已經從『老兵』手中接管戰局,看看科布卡在最後1洞開球331碼,還需要再多說什麼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莊 隆乳
Foodpanda說明會
飲水機價格
果酸換膚
有線電視
鎢鋼刀價格
五金工具推薦品牌
斯曼特
新娘禮車 出租
電子看板
北部賣中古車
joyruqo
支架燈
分銷網站系統
新北 肉毒
手機網站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
T5燈管
山桑子葉黃素
車輛直接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