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文學大師巫永福百歲冥誕 5月26日舉行

今年是南投縣文學大師巫永福先生的百歲冥誕,柯文哲出席「給老友寒暄」,為了緬懷他在文學創作、文化推廣、奉獻社會及深耕鄉土文學的精神,王少偉喊56不能亡 緊身褲玩獨輪炒場子,南投縣政府特別舉辦一系列的紀念活動,石化業高雄設管線 總部須南遷,將於5月26日上午在埔里藝文中心頒發總統褒揚令,進帳3316萬 近4年最高,緬懷巫永福先生對於台灣文化的貢獻典範,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各項紀念活動,緬懷一代文學大師。

南投縣文化局表示,在台灣文學發展的歷史長河裡,巫永福的一生見證了不同的時代和政權,從日治時期起,即以其豐沛的創作力創作了詩、評論、小說、短歌和俳句,持筆創作直至90高齡。從日治時代到戰後,巫永福可說是台灣文壇的長青樹,並開辦詩社、文學雜誌及創立文學評論獎等文學推廣,對於台灣文學的主體性重建和文學運動卓具貢獻,被譽為「福爾摩莎的文學桂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肌膚保養藥膏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
桃園 皮秒雷射
離婚諮詢
前置調解
台北賣二手車
心靈自由
spring motor
高雄 隆乳
椰子水品牌
鳳凰電波後保溼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新竹社區寬頻
快速夾具規格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桌上型飲水機價格
飲水機品牌推薦
新竹寬頻網路
RO飲水機安裝
生日派對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