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放棄的魏導 喜奪金馬最大獎

賽德克•巴萊」帶動國片熱潮,兒童開幕日 小鶯雄當家,也是今年金馬最受矚目的電影,Kelly Talk:王怡人愛當廢人 每月來一次,囊括最佳劇情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音效、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5項大獎,反課綱翻牆 教部撤告不起訴,加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悠遊卡結合金融帳戶 沒餘額將自動加值,共獵6金。

但「賽」片在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等重要獎項落馬,魏德聖難掩失望,尤其氣勢超旺的「桃姐」接連奪走導演獎及男、女主角獎,在壓軸大獎劇情片公布前,他已經沒有太多期待。

今天凌晨魏導率演員出席慶功宴,被問到沒拿哪個獎最失望?他苦笑許久說「沒拿的都很失望」;也坦言最佳劇情片揭曉前,他的心情「有點半放棄」,得獎時「有點驚訝,但也滿高興的。」

魏德聖笑說「還好我還坐在那邊,本來想說要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BMW出租
國際牌淨水器
100%純椰子汁
KOL曝光
台北收購二手車
三重 抽脂
電商代操費用
術後保養推薦
手持火焰燈
杯燈球泡
台中搬運工
台中推薦醫美診所
彰化美丙證照班
fb直播回放
台中汽車工具
銀行債務
超渡亡魂
台中口碑行銷
大雅粗工
商標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