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后黃妃痛曝流產 歌王陳建瑋報喜當爹

娛樂新聞 〉
     林俊傑金曲2稱王 彭佳慧哭擒后     蔡依林辣腿頒獎 6翻糖獎座送驚喜     阿妹+頑童神Rap完勝 玖壹壹電音被狂譙難聽     阿妹態度贏了一切 霸氣奪冠     宋仲基寶島溜冰獻唱《小幸運》 測謊被電收2千萬壓驚     GUMMY再站台零驚喜 柳大尉憂暴動自囚22小時     康熙合體插花搶當人氣王 金曲紅毯難敵雙唱將     黃鶯鶯輕柔嗓繞樑42年 獲頒特別貢獻獎     台語歌后黃妃痛曝流產 歌王陳建瑋報喜當爹     歐陽妮妮槍手代考道歉68秒 撥髮詭笑網友噓爆     賈靜雯心痛女兒挨針 咘咘量出修長美人腿     【動行銷】有機會,民眾給柯P的真心話 讓人看了抖一下,就要努力去嘗試!—詹朴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祖雄安妮還說沒復合 約會都蹭大腿了     鍾漢良小太陽走樣 床上越壞fans越愛     黎明唱上澳門摩天輪 暴雨別再來亂     蕭亞軒肉搏Baby露腳趾 2大女神形象呢     46年天團主唱宣告「時候到了」 史密斯飛船封麥解散     52歲凱吉財產蒸發40億 結髮11年少妻出走     戀情10天飆高溫 泰勒斯勾洛基見父母     渡邊杏8月復工 新手媽無妝遛夫     孝淵 絕色撲台寵粉     李敏鎬 癱瘓強國商場     林依晨清麗襯寶格麗 紅毯戒指秀 小S撂4只卡地亞     牽Baby看Givenchy 黃曉明:很棒     Kelly Talk:賈永婕評美醜 陳孫華扮黑臉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台語歌后黃妃痛曝流產 歌王陳建瑋報喜當爹

2016年06月26日

陳建瑋連莊台語歌王,王傳一自爆挖坑嗯嗯 5天沒刷牙照樣Kiss,難掩喜色。娛樂中心攝心情兩極【李志展、林丞偉╱台北報導】本屆金曲台語歌后由黃妃拿下,遊世界/卿卿我我忘情一刻~ 全球六大絕色蜜月地,以台語發表感言:「有一點緊張,這個獎領得有點艱難,剛走星光不小心跌倒,所以找雷哥扶我。出門前跟媽媽說,如果得獎要請我吃飯,阿母不要忘記喔。」不過她在後台意外透露端午節時不幸流產,令人心疼。歌王頒給新生代歌手陳建瑋,他同時獲最佳台語專輯獎,在台上開心宣布老婆懷孕,「我要當爸爸啦」!三喜臨門。黃妃2度奪下台語歌后。泣失5周胎黃妃唱紅《追追追》,共7度入圍金曲,2011拿下第一座歌后,這次第2度獲獎,她在台上領獎還掛著笑容:「感謝我的阿爸阿母,我明天去台北比賽唱歌,感謝製作人,我的家人,在我忙得時候一直帶我的小朋友。」
沒想到後台訪問時,記者詢間已有1個兒子的她,是否想拼下一胎,卻透露原本沒有要來參加金曲獎,因端午節時,懷5周身孕流產,接著掩面哭泣。41歲的她自嘲「我是老機器了」,言談中透露出無奈。
妻懷3月寶陳建瑋在幕後十多年,前年推首張專輯一鳴驚人,拿下首座歌王寶座,第2張專輯將搖滾、藍調等流行元素融入台語古調,還找大支玩饒舌趣味,為台語歌注入新生命,為他奪下第2座歌王寶座。而去年才與圈外人結婚的他,台上開心宣布太太懷孕3個月,分享即將當爸爸的喜悅。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投光燈
wordpress
電動車電池
關聖帝君
室內照明
dg百家樂
小三行蹤
降低月付金
虛擬主機租賃
沙鹿美丙證照班
燈串
術後保溼
條燈
生日派對布置
氣動砂輪機
求職面試案例
線上估車
債務協商申請
專利授權
椰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