潯興CBA選秀挑中 胡瓏貿台將第1人

體育新聞 〉
     皇家7月病 靠建仔救 美媒點名 不回穩小心被DFA     轉戰小熊初亮相 查普曼飆165.7公里     小史14勝入袋 並列聯盟勝投王     先發5局丟4分 田中挨轟吞敗     達比修6局93球不累 牛棚搞砸勝投     9局超前轟夯12支 卡布瑞拉大聯盟第1人     旅美星鮮事 張育成連6場安打中斷 3投先發敗     台灣選手首發團達陣 天眼升空 全面監控     2盤不敵世界第7 盧彥勳直飛里約備戰     禁藥刷掉7成選手 俄羅斯百人團出征     奧運最後練兵 盧曉晴 龔怡萍 開打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 中獎名單     楊敬敏罰走伊朗 台灣藍強心臟險勝     潯興CBA選秀挑中 胡瓏貿台將第1人     領先9分白忙 熄火遭日逆轉     史賓瑟大三元 菲律賓5連勝     奧運熱身賽49勝 美夢僅有1敗成凶兆     方克偉連2場開轟 4安4打點助犀牛連勝     3億上下拉扯 義大賣富邦只差價碼     最後1隻大大義 被高國輝丟了     小胖傷癒復出開砲 狂猿夯4轟斷獅6連勝     神明沒保佑 林志祥又受傷     貞子尬伽椰子 投打捕全倒     王牌雙投接力秀 台灣逆轉奪首勝     陽岱鋼連3戰摃龜 西武2台將下放     中職明星賽 中獎名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潯興CBA選秀挑中 胡瓏貿台將第1人

2016年07月29日

胡瓏貿昨替補出場表現出色,黃小柔剖腹傷口未癒 35歲掙扎懷小三,新球季確定進軍對岸。
陳俊杰攝【龍柏安╱新北報導】台灣藍小將胡瓏貿昨在CBA第2屆選秀會上,正宗 四川麻辣鍋 香辣溫潤,被福建潯興在第8順位選上,機捷15高架站 將設限高桿,成為台灣首位透過選秀進軍CBA的球員,照顧少數種族 星國民眾感念,下季他將是第7位在CBA打拼的台將,《蘋果數》42%員工說謊蹺班,他用已故武打明星李小龍的經典台詞來勉勵自己:「Be water,愛玩又愛吃 緝毒犬成功第一步, my friend(像水一樣吧我的朋友,意指可融入任何環境裡)。」狀元掉到第8順位胡瓏貿選秀前曾到佛山龍獅測試,沒想到擁有狀元籤的佛山,最後選擇北京大學球員郭凱當狀元,胡瓏貿則掉到第8順位才被潯興選上,對此他並不在意,他強調:「其實我對這支球隊瞭解不多,但是我知道溪湖(陳世杰)在那邊,有學長在其實我安心了很多,因為去了之後至少有人可以依靠。」
昨天上午胡瓏貿隨台灣藍練球,因此第1時間並不知道自己選上,反是助理教練劉嘉發主動告訴他才知道自己獲選,他說:「當然很開心有球隊看上我,希望我對球隊能有貢獻。」新球季的期許?他說:「這是個新的環境、也是新的挑戰,我對自己的要求就是態度要一致,所有事情做到最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商代操費用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
聖誕佈置
LPG纖體雕塑
監視器解析度
耶誕裝飾燈
大雅人力公司
優良作業員
電動車汰舊換新
豐原美甲全科班
北部估車
光纖寬頻
飲水機
低壓燈條
台中醫美推薦
聖誕布置燈
翻轉生命
welove
戶外照明設備
LED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