攏是「天梯」!千萬福山吊橋 遭批沒新意

南投「猴探井」風景區打造新天梯,旅日開高走低 陳冠宇一軍隨隊,6月份就要開放,今起濕冷降至18℃ 周五回溫,這個天梯斥資2500萬元打造,焦點評論:蔡總統請實現原住民轉型正義(卓鴻年),長度落差都是國內之最,大埔「張藥房」老闆失聯 遺體住家附近排水溝尋獲,但其實類似景點在台灣還不少,像是竹山天梯和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觀光局甚至計畫,在嘉義阿里山也要興建類似的雲梯,專家因此提醒,各地一窩鋒搶蓋天梯,吊橋,同質性過高,恐怕讓各景點同質性太高,反而失去吸引力。

觀光局志工洪淑女(2012.02.26):「它做出來會比竹山那邊的天梯還要漂亮。」

拍胸脯掛保證,超級有信心,交通部觀光局投入2500萬打造的福山景觀吊橋,長度、落差是國內之最,月底就要完工,但天梯這個名稱,似乎常出現。

記者(2006.11.25):「會不會怕?」民眾(2006.11.25):「不會,很好玩,很難得走到這個階梯。」

像是竹山天梯吊橋,因應當地陡峭的山勢和水流,遠看就像是溜滑梯造型特殊,還有桃園小烏來23層樓高的天空步道用透明玻璃打造,瀑布美景淨收眼底。

外國遊客:「喔風景好漂亮!綠意盎然,大峽谷紅紅一片,沒什麼樹,所以這裡真的很棒,能感覺到樹還有其他野生動物。」

想拚各地觀光潮,觀光局預計在南投、嘉義阿里山、台南關子嶺和澎湖七美,一窩鋒搶蓋吊橋、天梯,由於景點同質性高,名稱又大同小異,要闖出名氣,還是得靠景的天然美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工業風
平板燈推薦
商標授權費用
直播平台
前置調解作業
普渡桌
豐原美體課程
招牌燈
眼睛酸澀
百貨佈置
開啟智慧
清涼退火
神岡人力
營養保健品推薦
板橋淨水器
強制執行扣薪
大里美睫課程
更年期保健食品
直播設備
員林美體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