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砲燃聖火 夯出台灣精神 史上頭1遭 開幕式被鬧場

台灣代表隊進場,不倫戀毀星路 金敏喜私奔2個月賠百萬,在自家場地出賽,安麗盃女撞賽/八強台灣佔一半 追平09年紀錄,全員充滿興奮與自信。陳堯河攝【龍柏安、突發中心╱綜合報導】丟臉丟到國外去!歷經長達20個月籌備期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纖體健身小物 下殺2折起,昨晚7時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式,昆凌附屬周董 名字變「周杰漢娜」,反年金改革團體竟鬧場,驚奇 粉絲擊敗菲魚 奪星首金,硬生生截斷選手進場隊伍,Loro Piana展「軟」實力 羊毛勾勒簡約風,導致從加拿大開始,汪東城台灣藝人頭香 為LINE畫貼圖,僅舉旗手1人獨自繞場,後方空蕩蕩一片,開幕式因此延誤20分鐘。台灣成為世大運史上第1個在舉辦開幕式時,被民眾鬧場的主辦城市。府院昨齊聲嚴厲批判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總統府並要求相關單位調查,嚴懲暴徒。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表示,「如果以為這樣就可以破壞這場賽事,那就太小看台灣了。」她說:「所有的台灣人民,把我們最好的那一面讓世界看到。」
反年改團體阻擋選手進場。胡瑞麒攝蠻橫抗議 全球都在看本屆台北世大運總預算逾171億元,是台灣體壇主辦最高規模國際型運動會,全球共有66個國家、地區直播或轉播世大運開幕式與運動賽事,無奈年改團體蠻橫的陳抗手段,破壞了所有人的心血,不僅讓司令台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顏面無光,更讓台灣蒙羞,年度體壇盛事也因此失焦。昨天下午,世大運開幕活動尚未開始,小巨蛋周邊已有兩派人馬集結,一派是反年金改革團體,另一派是台灣正名運動等獨派人士。4時許,雙方開始呼口號;5時許,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晚間6時許,原本在主場館外抗議的兩派人馬陸續集結近千人,開始轉移陣地,從主場館走到小巨蛋旁,部分抗議者試圖衝破警方拉起的人牆,但未突破。近七時,世大運快開幕時,現場不斷有按喇叭鳴笛,甚至有人丟擲煙霧彈,警方隨即制止。但世大運晚間7時開幕時,多國選手已因此未入場,待在小巨蛋內等候大會通知,中國代表隊刻意選擇在開幕當天抵達台灣,依循往例技術性缺席開幕式。晚間8時許,警方開始大動作驅離,群眾陸續離開,未再爆發衝突。
烏拉圭超貼心,進場大舉布條「謝謝臺北」。周永受攝台灣健兒 史上最大團本屆台北世大運共有141個國家、超過7700名運動員參加開幕式,賽事為期12天,將頒出271面金牌,本屆台灣代表團派出史上最大團的368名選手參賽,22種參賽項目全數參加,開幕式台灣依國際慣例壓軸進場,選手加隊職員在內共380人參加,台灣健兒進場前,現場1萬2000名觀眾已先爆出熱烈歡呼聲,選手不受鬧場風波影響,興奮揮舞雙手享受地主專屬的英雄式歡呼。
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說:「希望各位年輕的朋友們,超越自我,不斷前進!實踐夢想,永不放棄!用運動寫下青春的熱血章篇,留下你們在臺北最美好的回憶。」隨後總統蔡英文用英文歡迎各外隊與來賓來到台灣(Welcome to Taiwan),接著她用中文宣布:「我現在宣布,2017第29屆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正式開始。」
炫目表演 展現台灣美開幕式重頭戲的表演節目,現場燈光全滅,在觀眾驚呼聲中,場中的LED舞台變成海浪一波波襲來,舞者翩然穿梭其中,透過3D顯影技術,彷彿讓人置身在深邃海洋中。突然間,舞台地板從的海洋,幻化成高山峻嶺,凸顯出台灣特有的多元高山文化,透過原住民高亢嘹亮的歌喉,演唱泰雅著名歌謠《織布歌》、《森谷地》、阿美族名曲《歡樂飲酒歌》,以及排灣族古謠《金黃色的喜悅》,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天生歌姬」A-LIN與音樂才子王力宏輪番開唱,最後的高潮聖火引燃儀式,由火炬手、桌球名將江宏傑領頭,依序交棒給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上屆光州世大運射箭女團金牌得主譚雅婷。最後一棒則由「台灣巨砲」陳金鋒帶著球棒威風八面走向舞台,他豪氣大棒一揮,火球勁竄直奔聖火台上引燃聖火,煙火從四面八方劃破漆黑的夜空,在台北田徑場上方交織成最美麗的風景,宣告台北世大運正式開鑼。
我的主場,國旗進場。李鴻明攝陳金鋒大棒一揮,揮出火球。李鴻明攝棒壇傳奇陳金鋒,以全球首創的揮出全壘打方式、點亮聖火台。李鴻明攝陳抗之亂 外界反應● 日本時事通訊社:世大運開幕式被反對蔡英文政權的示威群眾逼近會場,發生阻止選手入場的騷亂。在國際運動比賽場合,選手入場受到示威阻擋相當罕見。● 法新社:數十名反對年金改革的抗議份子,和民進黨支持者發生衝突,並短暫阻止運動員入場,還迫使一些載選手的巴士改道,使典禮一度中斷。造成一陣混亂場景。● 日本網友:「反年金改革的抗議者在場外暴亂,造成會場只有旗手進場的悲慘畫面」、「那些破壞開幕式的傢伙全都很拙劣」、「只有國旗進場的世大運開幕成了世界的笑柄!」● 中國網友:「奇葩世大運,丟人現眼」、「我要搶答!!!至少人家有丟臉的自由」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2017台北世大運 數字解碼171:總預算超過171億18000:動員18000名志工22:舉辦22種運動60:使用60座場館141:141個參賽國7746:參賽人數7746名運動員12:比賽天數12368:台灣共派出368名運動員,是史上最大團1959:1959年是首屆世大運,在義大利杜林舉辦29:台北是第29屆世大運主辦城市1987:1987年(第14屆)南斯拉夫薩格勒布世大運是台灣首次參賽1991:1991年(第16屆)英國雪菲爾世大運,由「風速女神」王惠珍為台灣拿下首金7金:台灣在2007年泰國曼谷、2009年塞爾維亞貝爾格勒及2011年深圳世大運,3度摘下7金,是隊史最多奪金紀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人力銀行
網燈
台中 賓士禮車出租
佈施功德
vico椰子水
守護天使
高雄新舊屋清潔
新竹光纖寬頻
苗栗社區寬頻
工業用照明燈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直播外掛程式
高雄 肉毒
電商產品曝光
高雄 玻尿酸
潭子打石工
平板燈用在哪裡?
台中 玻尿酸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面相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