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智淵 陳建安 男單剋宿敵 晉8今內戰

體育新聞 〉
     下一個詹姆士 西蒙斯奪狀元 拯救76人      詹皇路家鄉掛牌 向大英雄致敬     【動行銷】桌壇好手江宏傑 誓言奪2017世大運男團金牌     脫衣舞店爽免錢 小鮮肉乾瞪眼     8成狀元出頭 班奈特獨落漆     拿伊巴卡1換3 雷霆整軍玩真的     尼克3巨頭 就差杜蘭特     莊智淵 陳建安 男單剋宿敵 晉8今內戰     詹家姊妹 雙打2度晉決賽     4台將晉級 盧曉晴落後8桿     台灣小將大當機 首戰抗美輸74分     陳偉殷好投歹命 爆3場反彈 7局失2分沒贏     小熊打錯算盤 首棒火力遭急凍     雷斯特年薪6.5億 殷雄尬贏斷他5連勝     戰犯陽春砲彌補失誤 歐蘇納贖罪拍拍殷仔     誰接手義大 麗寶富邦心動     羅國麟遺珠票選出線 3兄弟攜手打明星賽     宋文華飆8K 右踝中彈抬出場     葉總點名要人 張閔勛怕怕     日監督讚台將 速度身材一流     落磯認賠12.6億 送走家暴男雷耶斯     美國職棒 昨日戰績     日本職棒 昨日戰績     蘋果盤口 6月25日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莊智淵 陳建安 男單剋宿敵 晉8今內戰

2016年06月25日

莊智淵搶7連逃過4賽末點,MLB/道奇雙轟成空響 國西封王再等等,驚險宰掉南韓削球王子。資料照片南韓公開賽【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奧運桌球雙雄莊智淵、陳建安,76人菜鳥救火 2分險勝籃網,昨在南韓桌球公開賽雙雙單日兩勝,五柳枝」魚+咖啡 口感鮮甜、苦澀回甘,陳建安首輪以4比3淘汰了2012年倫敦奧運男單金牌張繼科;台灣一哥莊智淵也在16強以4比3力克南韓削球王子朱世赫,「美韓正軍演 非開戰好時機」,都挺進男單8強,里長兒忍父喪談判 崩潰好幾次,但今下午2點,【實用】抓猴教戰守則,兩人將上演台灣內戰。陳建安南韓桌球公開賽是今年里約奧運前最後一站的ITTF(International Table Tennis Federation,司馬觀點:換毛治國(江春男),國際桌球總會)世界巡迴賽超級系列賽事,台灣奧運男單球員莊智淵、陳建安都打下好彩頭,讓人期待今年里約奧運的桌球成績。世界第63陳建安先前與張繼科交手過5次,除2013年3月世界團體經典賽曾以3比2贏過1次外,近3年已連3次敗在張繼科拍下,但昨兩人鏖戰到第7局打到延長拉鋸戰後,陳建安以15比13辛苦拿下勝利。陳建安賽後十分興奮的說:「關鍵還是在於要敢拼,但當時還沒有贏球的想法,最後能夠贏得勝利,非常開心,不敢相信,這應該是我職業生涯裡發揮最好的一場單打比賽。」
莊智淵 逃掉4賽末點世界第7的台灣一哥莊智淵,昨在男單16強遭遇昔日最讓他頭痛的世界第13南韓削球王子朱世赫,兩人先前交手13次,莊智淵只贏過4場,昨也戰最後1局,莊智淵一度以5比2領先,卻被對手連拿7分,逃掉4個賽末點後,才連下6分,以12比10獲勝,賽後莊智淵都說:「這1局的比數確實很詭異,但當時也沒有想太多,只想著一球一球拼下去。」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廟會布置燈
直播帶貨平台
Foodpanda加入
債務諮詢
電動工具品牌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中元普渡必備
數位式電子IP交換機系統
補充電解質
社群行銷
百貨佈置賣場
五金工具
台中汽車工具
網路行銷專家
室內LED燈
短期臨時工
power spring
租車
fb直播回放
嘉義美丙證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