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基被鄙視 爭冠不夠聰明

麥基(右)的天兵形象讓他不勝其擾。資料照片【蔡裕隆╱綜合報導】NBA頭號「天兵」、勇士替補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本季大復活,不可思議! 一招老宅秒變豪宅 屋主直呼:賺到啦!,季後賽平均7分、3.2籃板與1.1阻攻,偶像火併/比基尼訂婚趴正熱鬧 小三來鬧怎麼辦,比例行賽6.1分、3.2籃板與0.9阻攻出色,【旅途中】葡萄牙的葡萄酒 果然不太一樣,是勇士12連勝無名英雄之一,歐洲女靴 搶購3.8折起,但騎士陣中仍有球員無法認同麥基,還說他:「沒有聰明到能打這個系列賽。」騎士球員拿麥基過去天兵形象來嘲諷的消息,是ESPN找來NBA資深記者溫候斯特(Brian Windhorst)與麥克曼納明(Dave McMenamin)上廣播節目爆料的。麥克曼納說:「某位騎士球員跟我說,他甚至認為麥基根本就不能上場,或鐵定不能留在場上。」麥基會成為NBA頭號天兵,除了過去總在比賽中恍神出現脫序行為與表現外,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搞笑節目《Shaqtin’A Fool》時常揶揄,強力放送他的天兵形象更是始作俑者。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北部到府收車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彩色燈飾
招財
台中汽車工具
機車工具
飲水機安裝
引擎修護工具
專業社群行銷
高級進口水
補鈣保健食品
商標審查時間
業務求財
超跑禮車
幻彩霓虹招牌
色胺酸
熱銷團購商品
台中禮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