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螺肉蒜 配松阪豬有新意

蘋果副刊 〉
     頂級廚具 業績翻倍     下雨天,古瑞耶拉眼皮辱達比修 大聯盟今約談恐禁賽,就去這裡遛小孩!     【占卜】我盡力了…但還是失敗!     【有片】3步驟讓你票票入手 不找黃牛     【有片】別再猶豫不決!4招讓你消除選擇障礙     【旅途中】看夢幻薰衣草田免到法國 台灣也有喔 有DV     首款可視訊兒童智慧錶 6/15開賣      【有片】快入手!破解鋼筆3迷思     【影片】這招學起來 立刻減30%卡路里攝取     【現場影片】好熱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送這個     Google總部直擊 新商店擴大營業     【影片】新鋼鐵人超跑今登台 入門款壓在千萬以下     五招戀情增溫術 擄獲女孩心     【有片】人頭也來當道具 神人網友演奏冰與火之歌     男女初約會 到底誰買單?     看狗過得爽歪歪 9天點閱破2千萬     【有片】原來沙子還可以煮咖啡     這一根 只有基隆人才懂     【有片】新冰報到耍特技 倒立 疊羅漢 讓你凍未條     韓國筷子是扁!! 連國宴主廚也不知道的原因     【消夜文】草莓番茄冷湯     【祕密客】138元的平價日本料理     秒學秒懂 3步驟摺好床包     【壹週刊】啥咪?飛到這個媲美大溪地的蔚藍大海只要一小時?     【壹週刊】漫遊布拉格 訪大師足跡     【壹週刊】印度孟買 探世界最大洗衣場     【壹週刊】薰然南風吹拂禪意島嶼假期     【壹週刊】願望之城新加坡     藝人林彥君陪愛犬 吃蔬食 清腸胃     華美戰袍 展現女人味     甜點零食 下殺5.7折起     精品太陽眼鏡 搶買3.9折起     暢銷書展 好讀2.1折起     迎夏水果乾 嘗鮮3.8折起     嬰幼兒用品 搶購3.4折起     男女休閒服飾 下殺2.5折起     高雄 港都飄卡通風 童趣景點大串遊     烤釀芝士朝鮮薊 季節限定味     烤半雞鮮 豬肋排香     魷魚螺肉蒜 配松阪豬有新意     以茶入菜 甘韻芳香     底盤魂組裝渾 納智捷S3預計5/25發表 上市前路試     Apple TV搭NAS 追劇更便利     3C NEWS:聚焦VR Google開發者大會今登場     空污悶濕 氣喘惡化率 增兩成     孩童感冒 勿吃純止咳藥物     數字占卜測 性別刻板印象 指數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強詞奪理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魷魚螺肉蒜 配松阪豬有新意小覓秘 文青風格好雅致

2016年05月19日

更多專欄文章

魷魚螺肉蒜搭松阪豬肉麵210元
湯頭甘鮮清爽,萬點藏危機 央行:中國3風險恐外溢台股,肉片彈脆不柴。位在台南藍曬圖文創區內的小覓秘麵食,昆凌為小周周夜不成眠 自爆〝好氣色〞素顏秘密,結合義式概念料理與府城在地風味,金泰希捐款助圓夢 億萬老爸浮檯面,創意出混搭趣味的麵食,徐若瑄空窗3個月不甘寂寞 家庭日偷渡帥版陳致中,老房子加上充滿創意的餐食,王夢麟頸椎開刀險癱瘓 活動中途急赴醫院,帶點文青的年輕風格又不失熟悉的老味道,英業達太陽能要賺錢了,美味飽足之外又有食趣。報導╱顏怡今 攝影╱李友欽帶你呷好料、趴趴走店長李宛諭(左)和主廚謝順智將義式元素融入餐點。小覓秘店長李宛諭說:「我們老闆8年前投入餐飲業時,在仁德交流道附近巷弄裡開覓秘咖啡,以消費者的立場選用食材及規劃菜單,儘管利潤微薄,卻也因真材實料做出口碑。」
小覓秘新意麵食是該集團旗下新餐廳,日式風格老屋改建成歐式小館風格,每天提供約11款麵食,以湯麵居多,口味頗創新。像是鯷魚青醬鮮蝦蛤蜊麵,原以為是常見的義大利麵,上桌卻是一碗湯麵。鯷魚及酸豆、小番茄等熬製的青醬,兌上加蔬菜熬煮的雞高湯,當蛤蜊、蝦的甘鮮汁液釋入湯頭,濃郁辛香的滋味更有層次。
魷魚螺肉蒜搭松阪豬肉麵算是古早味,魷魚、香菇和螺肉加雞高湯烹煮,主廚謝順智還先將蒜苗炒出甜味,再入鍋烹煮,因此喝來甘美香醇,香氣鮮明。搭配的松阪豬肉以甜味蔬菜、白酒燉煮,肉嫩有彈性且無腥。值得一提的是揉進九層塔碎的麵條,Q彈有嚼勁,口感十足。
精燉膠原牛尾濃湯麵280元 限量供應取膠質豐富的牛尾前段,肉香濃郁。椒麻啤酒豬五花冷麵 180元麵條香麻不辣,吃起來很開胃。鯷魚青醬鮮蝦蛤蜊麵 190元湯汁辛香濃郁,麵條Q彈有嚼勁。餐具取用 需自助因應夏天推出的椒麻啤酒豬五花冷麵,麵條經冰鎮後,口感更Q彈,搭配以青花椒、大紅袍、乾辣椒等慢煉的麻辣醬,辛香餘韻繚繞,充滿花椒的麻香。而以生啤酒、甜味蔬菜燉煮的豬五花,質地軟嫩不油。小覓秘的麵食每份都附有2小盅小菜以及1小杯冰茶,另外,提醒餐具需自助取用,吃完也需將碗盤端至回收台。
菌菇香草肯瓊豬棒腿湯麵 230元豬腱子肉帶嚼勁,微辣辛香。裝潢雅致,帶點文青風。蜜香紅茶 85元花蓮的蜜香紅茶經6至8小時冷泡,茶香芬芳,甘甜回韻。玫瑰蜜桃煎茶70元使用德國農莊草本茶葉,帶花香與果香,清雅順口。【經典小菜】不定期變換 選擇豐富以日本味噌、現榨紅蘿蔔汁醃漬大白菜的黃金泡菜,滋味鹹甘香美,口感清脆,吃起來很順口。不定期供應的蘇格蘭蛋做工頗繁複,這是將香腸去外膜後肉餡打泥,均勻包覆在溏心蛋表面,炸至金黃色,吃來外層酥、內軟潤,香腸鹹香混合蛋香,滋味豐富。
黃金泡菜 50元蘇格蘭蛋不定期供應 80元椒麻啤酒豬五花 65元【美味路標】台南市西門路1段689巷17號(06)222-4970 11:00~22:00周二休 現金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正念冥想課程
網站曝光
關鍵字優化
吸塑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
台北醫美診所
車內監聽器
醫美雷射後遺症
W面膜
咖啡研磨機
台中新娘禮車出租
發財年燈
新北租車
北部二手車估價
耶誕氣氛燈
十萬財庫
添油香
監控系統
IG直播
窗簾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