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2闖南沙島礁 美:壞天氣偏航道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繼美國軍艦、澳洲軍機陸續進入南海中國人造島礁周遭海空域,焦點評論:台灣都市中產階級奮起(林萬億),一架美軍B-52轟炸機也於本月10日接近南沙群島華陽礁,VR眼鏡熱賣 交易量增5倍,美國防部官員宣稱此為「壞天氣導致偏離航線」的誤闖,蔡英文抵美「該見的人都會見」,但中方仍怒批美方行動是「嚴重軍事挑釁」,中國憤青網友也激動高喊:「美可以誤闖,我們也該來個誤打!」中方批:嚴重挑釁《華爾街日報》前天披露這起「B-52誤闖南海」事件,報導引述美國防部官員說,當時執行例行任務的是兩架B-52轟炸機,其中一架可能因天氣惡劣而偏離航道,進入華陽礁周圍2浬(3.7公里)空域。美國防部發言人厄本稱:「中方已就此次訓練飛行路線向我們表達關切,我們現正調查此事。」
在「誤闖」曝光後,中國國防部昨發表聲明,除強調美軍機「擅入」時遭中國軍隊監視並警告驅離,更痛批美方過去一段時間「連續派軍用艦機赴南海炫耀武力、製造緊張局勢,危害地區和平穩定」,籲美方立即「杜絕此類危險行動」,以免破壞兩國關係。
中國網友則吐槽當局:「只會嘴皮上抗議,實際上卻是人家太牛逼(厲害),我們打不下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汽車過火
北部收購二手車
汽車工具百貨
網站關鍵字
雷射術後保溼推薦
桌上型飲水機
疑難雜症
豐原人力公司
祝壽
債務更生作業
關鍵字優化公司
電動工具介紹
黑娃娃雷射光
大雅人力派遣
辦公室照明系統
快速夾鉗
3D變頻飛梭雷射
工具車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商標專利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