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雞凸滾床失靈 票房不舉招惡評

金秀賢在電影《REAL》一人分飾兩角。車庫娛樂提供【陳薇安╱綜合報導】29歲韓國男星金秀賢睽違4年重回大螢幕,槍決8死囚 「分擔人民憂愁」,還在新片《REAL》「雞凸」演出,【壹週刊】這個超正的女警,談到成長經歷,忍不住淚崩…,更首度獻出大尺度床戲與女星雪莉「激烈互動」受到矚目。但該片上月28日在韓上映後,運動也要妝一夏 眉毛記得帶出門,票房奇慘無比,甄直接!甄子丹問候老婆 就靠三個字!,截至昨天中午為止僅累積43萬觀影人次,韓少棒球員發燒 排除MERS,票房開出1.2億元台幣,網友惡評如潮,直說「看了浪費時間」。 李濟勳新片完勝反觀同天上映、李濟勳主演的《朴烈》觀影人次多出3倍,高達158萬人次搶看,進帳4.7億元台幣,叫好又叫座,裡子面子雙贏。《REAL》下月4日在台上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著作權申請
3M淨水器
瓶裝水
網路行銷達人
行銷影片製作
livebuy
連結高我
監聽器材
大豆異黃酮
租車
變色投影燈
禮車租借
天然軟水
寬頻網路
文創
進口椰子水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桃園系統櫥櫃
LINE直播
聖誕裝飾燈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