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拜拜大解密 好運健康作伙來

頭條要聞 〉
     人渣 台大生又殺貓     情緒控制差 6月停諮商就出事     中元拜拜大解密 好運健康作伙來     離奇 台大生返澳門 也死3貓     台女胖居亞洲第一 控脂澱解配方消凸肚     畢業前夕若遭退學 台大學歷泡湯     孫道存欠稅遭管收 2小時繳清1.2億     孫芸芸救父 曾當擔保人     一眠大一吋 孩童睡對時間暑假可長2公分     感冒成藥沒效 吃多洗腎     周董「16萬」青蜂車 判補稅58萬定讞     統聯輾斃孕婦 雨中滑倒 一屍兩命     統聯司機昏倒 撞護欄5傷     明星藝人整形代言爭議多 林宜蓉醫師:植髮診所要慎選     明蝦過期11年 黑心商4人遭訴     有機營養午餐 六都全面推     寶可夢攻佔漫博 粉絲瘋搶伊布毯     《蘋果》搭307公車 2小時捕到51隻精靈     好友相繼死亡 小時被霸凌的鬼魂真的來索命?     參觀阿帕契可抓寶     女大生憋尿抓寶 竟腎臟膿瘍住院     寶可夢玩到失心瘋!喊價3千多萬代抓寶     蘋論:特偵組 江湖夜雨十年燈     二度就業婦女重返職場 上班還能育兒揪感心     林全:勿以不當黨產支薪     顧立雄:可能訪談馬英九 李登輝     殺童男竟稱「我有教化可能」     憂釀火燒車 遊覽車擬廢卡拉OK 飲水機     假抓寶真交友!《Pokémon GO》沒告訴你     #凶宅打卡 血染北部遊戲場 半夜靈異事件頻傳     下周油價預估     國中堂兄弟 設局2學妹4P     孝子落海失蹤 母悲喊:快回來     黑狗抓傷女童 父竟一棒擊斃     寶貝FUN一夏 職場初體驗 不忘近距離跟動物Say Hi     研究調查:騎紅色機車今夏最潮?      窈窕開箱文,裸男跪地被滴蠟 私刑影片已觸法,還你漂亮好氣色!     廢特偵組 邱太三:肅貪不打折     玉手擲彈 女兵「超緊張」     國民年金繳40年 月領僅9507元     大巨蛋無限期停工 監院糾正     辣蘋果:不當黨產算政績嗎(余艾苔)     駁不肯離任 賴幸媛:力求無縫接軌     8月10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今天我最美     就係它!超火抗老 大家都在搶     焦點評論:選手們 請不要說抱歉(米果)     台灣類比中國需謹慎(沈榮欽)     趙少康傳真:廢特偵組是公報私仇(趙少康)     蘋中信:虐貓事件凸顯的兩大荒謬(呂秋遠)     走不出「謊言迷宮」的「大審判家」(林實芳)     國安團隊螺絲沒鎖緊(陳俊昇)     《蘋果論壇》徵稿     A3995 妻憨女幼 病漢盼再扛家     癌男收61萬善款謝照顧一家 「恩情永記」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中元拜拜大解密 好運健康作伙來

2016年08月12日

【廣編特輯】中元節拜「吉利果」,透過社會住宅落實居住正義 張金鶚:政府還是在紙上談兵,好運健康跟著來!中元拜拜時除了心誠,原民凱道抗議 批原轉會無貢獻,供品也是誠意的象徵,【體育動科學】林書豪笑傲NBA,可挑選諧音、形狀帶有好意頭的食物,混凝土車後方追撞 雙載姐妹天人永隔,例如奇異果諧音為「吉利果」,形狀渾圓又飽滿,象徵吉利又圓滿,還有益健康。中醫師彭溫雅提醒,最近氣溫飆高,出外採買祭祀用品時,要記得隨時補充水份,日常多補充生津解渴的水果,如奇異果、水梨等,為身體消暑清熱。炎夏身體生熱毒 口臭嘴破又便祕彭溫雅表示,大自然有六氣變化,其中的「火邪」正是夏季當令的邪氣,天氣炎熱讓人火氣大,容易產生熱毒,引發口臭、嘴破、長痘痘及便祕等症狀。另外,夏天胃腸功能下降、腎氣相對不足,會產生「外熱內寒」情況,也就常常感到疲累或分外燥熱。奇異果健脾胃、解便秘 解熱消暑良方「水果是解熱消暑的良方!」彭溫雅中醫師指出,以奇異果來說,綠色奇異果屬「酸涼」,黃色奇異果屬「甘溫」,具有潤燥生津、健脾胃、利尿、滋補強身等功效,解熱消暑的效果特別好。另外,橘子、桃子等水果,也都是不錯選擇。

此外,夏天常有的消化不良、胃脹等症狀,彭溫雅進一步建議,奇異果的酵素,有助蛋白質消化,舒緩脹氣;所含的膳食纖維具有很高的保水能力,可幫助糞便吸收水分、軟化糞便,促進腸道蠕動,有健脾胃,解便祕的功效,建議有消化不良、脹氣的人,可多吃奇異果改善天熱引起的腸胃問題。營養密度高又低GI 適合一家大小營養補充彭溫雅強調,除了膳食纖維和酵素外,奇異果還是高營養密度、高維生素C及低GI的水果,口感細軟,不只大人小孩,也非常適合需血糖控制的人及老人家食用。按摩頭腳兩穴位 消暑解熱妙方除了吃對水果消暑外,彭溫雅中醫師表示,中醫認為「健康的人,頭要涼、腳要熱」,意思是頭要能散熱,腳要保持溫暖。早晨起床先輕敲頭頂「百會穴」,此諸陽之匯,頭部保持冷靜,有助熱氣、濕氣散出;睡前搓揉腳底「湧泉穴」,讓全身熱氣往下,排出體外,兩穴位可分別按摩3分鐘,消暑解熱的效果加倍。中元水果幫幫忙 闢脹氣又去火氣中元節前後正處節氣中的「處暑」,更顯炎熱難耐,此時建議食用一些清涼保水、生津解渴的水果,祭拜常用的水果中,像奇異果、水梨等就是不錯的選擇,此外,奇異果中富含的膳食纖維及酵素,也可改善因天熱所造成腸胃不適的問題,幫助炎炎夏日,闢脹氣、去火氣! 中元鬼月好不安 來點心安小撇步 中元將屆,也表示鬼月即將過半,但許多人依舊戰戰兢兢,給大家一點助開運、求心安的妙招。知名風水專家蔡上機表示,天文地理風水學來自北斗七星與地球的關係,其會對應產生五種氣,其中的「旺」氣,可改善現行的運勢,讓舊運還轉,同時也幫助事業運及學業運,或穩定現有的感情關係,防小三、破小王。以2016年而言,北斗七星的第二顆星宿影響最強烈,「旺」氣落到「西南方」。

蔡上機建議,可於自己房間內的西南方,擺設個位數3或8顆的綠色奇異果、個位數5或0顆的黃色奇異果,與個位數2或7顆的紅色小番茄(或紅肉火龍果),一起放置兩天後收起食用。便可藉由水果本身的顏色五行,再加上2016年的風水磁場,及易經象數等能量,透過胃腸的消化吸收,轉為能量幫助開運。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優質臨時工
眼睛酸澀
WooCommerce
監控設備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保健食品推薦
聖誕燈
快速夾具
汽車工具箱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大里美睫課程
清理負面情緒
外遇調查
清潔公司高雄
改善睡眠方法
五股淨水器
斗六美甲全科班
商標申請費用
低氘水
沙鹿霧眉課程